2006-03-06 14:54:23

最初愛戀 (肆) ─完結─

(肆)

當我隔一天醒來時,她不在身旁,或許是回去一趟吧。我是這麼想的。

但...等了一天,她還沒回來,打她手機,是關機的。聽著話筒裡的話,『您撥的號碼現在關機,如要留言請按1...』我迅速的按下"1"

「莎,妳跑去哪了?我很擔心妳阿...」語氣充滿著不安,這是她第一次這樣,什麼都沒有說。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她像是消失一般,突然的消失在我身邊,什麼東西都沒動過,就這樣的離開了我。


問我有沒有找過?有,但能怎樣?她家人不說,我能知道什麼?

站在她家大門外,我對著電鈴說:「請問喻莎在嗎?」

「沈小姐,不好意思,妳請回吧。」一個陌生的聲音這樣對我說著。

「讓我見她好嗎?」

「抱歉。」對方掛斷線,心涼了.. 她跑去哪了?爲什麼突然這樣?什麼都沒說..

站在她家門外一天,那豪華的大門開了,我有些無力的跑了過去,是那個老管家。

「莎呢?」

他沒有回答我,只是拿了一張白色的紙條,說:「這是老爺叫我交給妳的,請妳不用在找小姐了,也不用問。請回吧。」

盯著那紙條,就這樣嗎?我跟妳就這樣了嗎?


站在房間內,未開燈,想著怕黑膽小的她,生病住院時,她拉著我的手:「留下來陪我好不好?我會怕..」

我笑著,「這麼膽小?妳要怎麼保護我啊?」

「這又不相干!不管啦,不准走!」她緊抓著我的手,讓我一步也走不開,

「好好好,我不走,妳乖乖睡覺先。」哄著她這隻生病的小貓入睡,心理笑著,或許我保護她比較適合也說不定。

我微微笑著,但淚又不自覺的往外湧出,回想著過去與她所有事物,心一樣是甜的,只是摻雜了一些些酸與痛。


不知道日子過了多久,或許心理已經猜到、了解到,跟她已經不可能會在相遇了,我還是一樣的在等著她。

就憑著那張紙,〝莎最愛桐〞旁邊有著插劃,一個是她,上面寫著〝莎〝,另一個是我,上面寫著〝桐姊姊〝。

〝莎〝的手上有著一顆愛心,像是要交給〝桐姊姊〝,那顆心,有著〝永遠〞二字,她的心永遠的交給我,永遠的屬於我。

我相信,因為她從不騙我。


進了一間大學,或許我還能考近更好的,但所有的事都改變不了了,就這樣子吧。


大二,同樣的學校,同樣的社團,我遇見了她。

「沈桐,社長大人說要請吃飯,今天可以嗎?」她問我。然後翻著桌上一堆書,似乎要找什麼。

「恩,好阿。」我笑著,拿起堆在那堆書裡的其中一本,拿給她:「是這本嗎?」

她台起頭看,驚訝的說:「恩!妳怎麼知道我在找這本啊?」我聳聳肩,笑笑不語。

「對了,我記得妳沒有車嘛,那等等我載妳好了!」她說。

「安全嗎?」我懷疑的問。

「開玩笑!我老早就考上駕照了,只是沒車可以騎而已。」她說著也將駕照拿出來給我看,上面有著大大的〝魏家妍〞三個字,跟她以前的"矬"樣,我笑著。

看見我笑,她將駕照給收起來,「喂,妳笑什麼啦!算了,等等不載妳了,呿!」

「好啦,對不起嘛!」我笑著,雖然她不愛我,但我愛她就夠了...


愛上了一個人,是否就會不顧一切、無怨無悔?不知道。 但..我是。


─完─

◎本故事純屬虛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