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4:00:24

最初愛戀 (參)

(參)

高三,我跟她,還是一樣的過著幸福甜蜜的生活,能不能就這樣一直下去,永遠不變?

「莎莎,起床了。」我拉著還賴在床上不起的她,

「我還要睡..別吵我..」她說完將被子給蓋住自己全身,是想悶死自己啊?

我掀開被子,硬是將她給拉坐起來,「上學快遲到啦!起床!」

她突然抱著我,笑著說:「親我一下我就起床。」

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輕輕的碰了一下她的唇,說:「這樣行了吧?快起床了啦!」

「當然行!我去刷牙洗臉!」她笑著跳下床,我嘆了一口氣也跟著走出房。


「笨蛋!快點啦!真搞不懂妳在廁所在幹麻,拖那麼久,遲到妳就完了!」我邊罵邊拉著她往門口跑,才剛打開大門,就看見一個眼熟的人,

「小姐,老爺請妳今天回去一趟。」一個老人家這樣說著,是她家的管家。

我緊握著她的手,每次她要回去,我總怕她就這樣不回來了...

「恩,好。你先回去吧,我要去學校了。」同樣的,她也將我的手握緊,叫我放心。

「那個..小姐,老爺請妳現在就回去..」老管家露出為難的表情。

看著她微微皺起眉,我輕晃著她的手,說:「妳就先回去吧,我自己去學校就好。」

她看著我,眼神似乎是想確定:可以嗎?

我微微笑著,「沒關係,快走吧,我要遲到了吶!」就算不想,也不行。

「那先在妳到學校去好了,開車比較快。」她拉著我也沒給我反抗的機會就上車,

在後座,她靠近我,輕輕的在我耳邊說:「妳回家後一定看的到我。」

轉過頭盯著她看,「妳說的喔!不能騙我喔!」

她笑著,說:「我從不騙妳的,對吧。」我也笑了。


跟她在一起快兩年了,偶爾有小小的爭吵,不過不出一天,我們就會忍不住向對方道歉,合好如初。

一直以來,跟她在一起都是快樂的幸福的,就算到了最後..也是一樣,只是..我的心中..多了一份傷痛在,去不掉...


跟她一起看電視,她把頭枕在我的腿上,突然對著我說:「桐姊姊~,妳愛我嗎?」

低下頭看著她那可愛的笑臉,我也笑著:「妳說呢?」

她坐了起來,「我想聽妳說阿,快點回答我啦!」

我搖著頭,「不說。」

「真的不說?」她盯著我壞笑著,又不知道在想什麼了她。

我又搖了搖頭:「我不說。」

「妳不說,那..我只好..」她將手伸出來,開始哈我癢,

我大笑著:「我說我說,哈哈..快停啦..。」

她手離開我的腰,我喘著氣不滿道:「哪有人這樣的!過分!」

「不是要說嗎?不說我就繼續喔。」她沒理會我的抗議,手又接近我的腰,

「好啦好啦!」我抓著她的手避免她的攻擊,我含蓄的在她耳邊小小聲的說:「我愛妳。」

她開心的笑了,突然親了我一下,「我也是,桐姊姊~我最愛妳了!」與她幸福的笑著,這份幸福趕也趕不走。

但我怎麼也想不到,不到二十四小時,一直以來的幸福都成了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