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2:04:33

最初愛戀 (壹)

(壹)

「桐姊姊~!我要吃妳那個!」她指著我筷中的食物說著。

「桐姊姊~,今天可不可以一起洗澡?」她抱著正在煮飯菜的我撒嬌著。

「桐姊姊~,不要讀書啦!陪我看電視嘛!」在我正在讀書時她跑來房間纏著我。

「桐姊姊~,我要親親。」賴在床上不起的她,又向我撒嬌著。

「桐姊姊~,問妳喔,妳愛我嗎?」晚上睡覺時,她突然的問了我一句廢話。

「桐姊姊~,留下來陪我好不好...」膽小的她拉著我的手。

「桐姊姊~,我想喝奶茶啦!!」她鼓著腮幫子跟我耍任性。

「桐姊姊~,我最愛妳了!」這是我最後一次聽到她撒嬌時叫著我〝桐姊姊〝。



「桐......沈桐。」我張開雙眼,看著眼前的人,她一臉擔心的問:「怎麼了?」

我搖了搖頭,她擦著我的淚,「真的?」

「恩,我沒事,作了一個夢而已。」一個好久以前的夢...

她溫柔的撥著我額頭上的頭髮,「那在睡一下吧,起床後帶我去洗溫泉。」我點了點頭,笑著。

我不知道她是否愛我,但現在這樣...足夠了。


在中午我醒了過來,她還在睡,想煮杯咖啡喝,站在廚房內,想著〝她〝。

想的出神,沒感覺到有人在我身後,她突然從後面將我給抱住,

「妳起床啦?」我說。她的動作,總是讓我心跳加快,感到羞澀。

「嗯,聞到香味。」

「到客廳坐著,我到一杯給妳。」倒了一杯咖啡,加了兩塊方糖,兩小匙奶精粉,這是她要喝的。

端著咖啡走近客廳,看見她將煙熄掉,

「家妍,妳不是要去洗溫泉?」我說。

她伸手接過,「嗯,喝完咖啡就去。」


開著車往陽明山上去,途中她一直沉默著,讓我感到奇怪,但我也沒多問,可能..是因為〝她〝吧。

跟她洗一間,兩人赤裸裸的,我沖著水,她則已經泡近池裡,

「沈桐。」看著她,她卻沒有在說下一句。

我也跟著下池,坐在她的旁邊。泡在池中感覺全身放鬆,我閉著眼享受,她突然碰出一句:「〝莎〝是誰啊?」

「什麼?」我疑惑的看著她,爲什麼她知道莎?

「就...妳昨晚...睡覺...作夢時....一直...喊著"莎"....她是誰?」她沒看我,手撥動著水,難道從剛才到現在的沉默是因為這個?

「嗯?重要嗎?」我微微笑著。

「嗯什麼!這當然重..」她不耐煩的說著,轉過頭來看見我正在笑,「好阿妳,耍我!」

她靠近我,來不及躲就被她給抓住,吻上了我的唇,與她糾纏著。

現在的幸福,會不會再下一秒就跑掉了?


回到她家,看著我走近客廳,她坐在沙發上將煙熄掉,對著我說:「沈桐,我想喝咖啡。」

「自己煮,我又不是妳的佣人,哼。」不理會她,我坐在她身旁拿起桌上的雜誌翻著。

「我不曉得煮咖啡的器具擺在哪。」

「喂!這妳家耶!」

「可是妳比我清楚阿。」

贏不過她,我將雜誌丟到桌上,嘆了一口氣:「真受不了妳!」起身走近廚房。


這樣的日子已經多久了?從她畢業之後搬出來住,我三天兩頭往她這邊跑,她所有的一切幾乎都是我在照顧,只因為,我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