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2:51:41

我要瘋狂玩~

最近閒閒在家看了幾齣電影

有好多好多好多的感觸

偏偏我這個人最不擅長的就是把心裡的感覺說出來

關於時間.關於ㄧ生.關於拉子


關於珍惜.關於一輩子的那個人.關於性




關於男女.關於女女

























我還是說不出感想

但是我真的感覺滿滿滿阿~~~

才空閒5天而已

我的腦袋就被塞的滿滿滿了

但是卻什麼都寫不出來

原來有太多感覺不說出來是這種感覺







好痛苦阿~


















原來~在家太閒.看片子太多感觸.又發洩不出來



是這樣悶阿><












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