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01:46:18G

我想這標題讓我難定
我反反覆覆的疏遠然後接近
尋找著我們的距離
嘻皮笑臉的讓人以為我好了
我想我是個病患
我的臉越多笑容暗諷著我的心充滿著sad
hey 我好想跟你聊聊天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你並不想
你知道嗎?這些日子裡我真的好想你
而這些想念已經是不能讓你知道的
其實看你很好 就真的很好了
我在你身上已經得到得太多
我早就該無所求
如果我能是個大聖人就好了
就不會有這麼多的貪戀貪念纏繞著我
然而我到現在還在想 我們真的不適合嗎?
那你跟他又有多適合?
你最後真的能幸福嗎?
我都知道想這些很多餘
我只是在等妳 幸福 吧...

上一篇:這幾天我的腦袋有些停擺

下一篇: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