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20:44:03天蠍

只想要一份安全感


恨自己太过把妳看的太重。


「和她在一起快樂嗎」當朋友問到這句話,我只會假裝我沒聽到,其実和她在一起有快樂也有不快樂。

只是眼涙比一個人時還要多罷了
老実說真的是这樣

妳總說妳瞭解我但妳又瞭解我多少呢?妳懂我为何當妳晚回家時我不理妳兩天嗎?妳懂我为何這麼沒安全感嗎?妳說妳懂,但我始終還是沒安全感,當妳總責備我敏感時,妳有沒有想过我为何這麼敏感?

從沒有想过自己会選擇踢做為自己的伴侶,當失去安全感後又轉移到另一性別的人身上,後來又回來了。
所以我根本不懂我自己

當妳的前女友跑到我的無名部落格裡嗆我
「妳長得很像我,但希望她是真的愛妳對妳好,而不是因為妳長的像我而對妳好。」

從那次之後我有多久沒和妳手牽手了?妳想想。

我那時瞬間有想過放手的念頭
想想,
其實我一點都不怕妳前女友,妳說她無聊,我也是這麼覺得。我只覺得她沒膽,真想告訴她有膽的話就在我的面前告訴我。


當妳的女性朋友傳簡訊給妳時,我要看而妳躲著我,妳躲著我
妳的這種舉動,有什麼資格責備我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