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21:30:45天蠍

一年來的淚


離開妳已經快要一年了,這一年裡的我很狼狽,這一年裡的我學妳到處和人搞曖昧,這一年裡我被傷的透徹

她分手後很孤單來找我
他濫情找我去汽車旅館
他想上床摸我頭哄著我
她幾個月後想起我說還是我好
他誰都好誰都想要

不要碰我,髒手噁心的笑


我想去認真的愛一個人,不管是踢還是男人,為什麼我總要背負著隨便、第三者的稱號

我不懂為什麼我連說話都要被妳說我是花痴,這幾個月來我都聽店長妳這樣說我,要不是我想賺錢需要錢,我早就離開了,我受夠了...一開始妳就不相信我,我承認我愛著那個已經有老婆小孩的店長,但沒有的事情就沒有,我也不想解釋太多....妳說我總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每個男人,妳說我總是喜歡對人打打鬧鬧,妳的冷眼看待妳的冷潮熱諷,原來妳口中的對我會很嚴格就是對我這樣冷言冷語...我討厭妳說我隨便花痴三八,我討厭妳總在同事面前說我的不是,妳沒有看到我的努力


妳不懂我有多麼的難過。



這一年來我累了真的淚了..

上一篇:離開

下一篇:取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