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5:58:53

隱蜜愛情【七】

 


「妳怎麼看起來又是一副想睡覺的臉?」小系一早看見我眼下沉重的黑眼圈,不禁問我。

 

「就昨天在跟阿東聊天,結果在她床上睡著了,早上四點多睡在她上舖的學妹手機很吵,害我們都醒了…」我將書包掛在桌旁,裹著外套準備睡覺。

 

「妳跟她睡!!?」小系很驚訝。

 

「對阿!!還不是昨天體育課,大家都玩瘋了,害我晚上累到跟她聊到睡著…但是半夜我一直醒來。」我閉起眼睛。

 

 

 

 

之後的小系都不太理我,沒有理由的。

害我覺得莫名奇妙。

 

 

 

 

 

在晚自習傳了紙條給小系,約了她在晚點名後到陽台。

 

 

「喂,看護,幫我按肩。又開始痛了…」晚點名完後阿東坐在床上,命令著正在換鞋的我。

 

「什麼看護!我要去陽台啦,等一下回來再幫妳按。」換完鞋,我走向門口。

 

「去陽台幹麻?」阿東皺眉。

 

「去跟小系聊天啊!她好像有心事。」說完便帶上門,往陽台走去。

 

 

 

 

宿舍陽台靠近山邊,可說是蠻安靜的,因此陽台也成為了我們聊心事的地方。只不過常常會看到樓上有菸蒂掉下來,舍監不知道在幹麻,都就寢了還讓男生在外面抽菸。

 

 

 

 

是小系先到陽台,我用厭惡的眼神看著她手上正在燃燒的菸。

 

「妳幹麻抽菸啊?很臭耶!」我捏著鼻子。小系知道我討厭煙味的。

 

「今天妳說了和阿東一起睡的事。我想到我們以前。」她直接切入正題,並吐出一口菸。

 

「嗯?以前怎麼了?」我趴在陽台上。

 

「妳對於阿東,都是很自動的。而我呢?」她又吸了一口菸,看著我。

 

我看了小系一會,嘆了口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想接近她。她給了我ㄧ種…很神秘、令我想接近的感覺。」

 

「妳不是說妳不會再和女生在一起了嗎?妳也說過妳不會喜歡女生了!但是這幾天…」小系有點激動。

 

「對!我是說過!但是這不是我能控制的…」我看著山上詭異陰暗的燈。

 

「…唉!」小系長嘆一口氣,將屁股丟往一樓:「我有問阿東,她說她不喜歡脫脫拉拉。」

 

我瞪大眼看著她:「妳跟阿東說我喜歡她?」

 

「沒有啊,我只是問說如果妳喜歡她,然後一直都只是曖昧的話?」小系拿起菸盒,準備抽第二支。

 

我將她的菸盒搶過,收到我的口袋裡:「哦,好啦,那我考慮一下,最慢這星期日,我會給她答案。」

小系看著我:「這麼有勇氣?」

 

「要不要在一起,我還在猶豫呢。更何況下禮拜就要段考了…」我皺著眉:「每次段考前都一堆雜事。害我心情好複雜!」

 

小系惱著:「好煩喔!又是考試!每次考試壓力都好大…這兩天假日妳要留下來讀書嗎?」

 

我無奈的聳聳肩「沒有吧,我還是得回家…」

 

小系為我打抱不平:「妳媽也真是的,每個禮拜五叫妳搭這麼久的車回家,回到家都累翻了,哪有時間看書?」

 

「我媽擔心我嘛!好啦,我得去幫阿東按肩了,先回寢室。」我把菸盒還給小系「不要再抽了!」

 

小系頑皮地吐了吐舌頭:「看看囉!心情不好就想抽。」

 

我打了她的頭一掌:「被我發現我就把整合都揉掉!」

 

小系無辜的摸著被打疼的頭:「很貴耶……好啦!不抽就是了…」

 

 

 

回到了寢室,大家都睡了。

 

「姍姍,阿東睡了啊?」我用手語加上氣音問著躺在床上講電話的姍姍。

 

姍姍點了點頭,繼續講著電話。

 

還以為還很早,沒想到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我爬上了我的上舖,帶著複雜的心情,睡去。

 

 

 

-----------------------------------------------------------

 

讓各位久等了

現格式有變,真不知道要不要統一?

還是隨著部落格顏色吧!!

 

 

噗~我的隔天好像久了一點((被毆

雖然稿都已經有了,但是要描寫細部還真是要花點腦筋

唉!!還是慢慢增吧!!

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

上一篇:隱蜜愛情【六】

泰迪熊 2010-05-15 23:30:24

好看好看>_<
期待下一集-///-

2009-11-17 18:59:23

我也整個很久沒來了!

好文值得等啦:D

期待下一集喔>_<

♂☆笨羽★♀ 2009-08-10 09:52:26

ㄎ~ 都8月了= =
我來的有點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