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5:40:44

遲【八】


「走吧,小美人,這是我爸的餐廳。」文浩下了車,幫靖開門,牽起她的手,走進餐廳。

「哇!真豪華…」靖讚嘆著,她從沒來過這麼高級的餐廳。

「這樣才配的起我的小公主啊!」文浩笑著「要吃什麼盡量點沒關係!」



「文浩,這紅酒…很貴的…」靖不好意思的推掉。

文浩拿起酒杯,輕輕晃著,讓沉澱物和酒融為一體,喝了一口,道:「沒關係的,花在妳身上,值得!」

靖感到一股熱往臉上湧,馬上臉紅「我…我去一下洗手間…」

靖這著鏡子,她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因為那句話這麼動心!

緩和情緒後,才回到座位。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靖傻笑著,拿起紅酒「喝喝看這昂貴的紅酒是什麼滋味。」

正準備靠向嘴邊…

「靖!別喝!」

身後突然有個人叫住了她,靖轉頭一看「尹??妳為什麼…」

「別管了!別碰那杯酒!」尹很生氣的要靖放下酒杯。

「為什麼?這很貴耶!」靖說完便將酒杯遞往唇邊。

尹心急的搶過酒杯,一口喝下。

「喂!妳做什麼?!那是我的酒耶!」靖大叫。

尹喝完便拿著酒杯指著文浩「這小子在酒裡下藥!」

文浩聽了臉色大變,沒有說話。

靖冷笑著「哈!怎麼可能啊?我看是因為妳想喝,才這麼說的吧?」

「我說的是…真的…」尹話還沒說完,突然倒了下去。

「咦?!」靖見她倒下,急忙跑了過去「尹…?」

她拍了拍尹的肩「郭羿尹?」她依然沒反應。

「尹!妳醒醒啊!?」靖緊張到淚都掉了下來。

「靖,她只是睡著而已…」文浩靠了過去,試圖要將靖扶起。

「你…你竟然…你竟然放那種東西!!」話說完『啪!』進而傳來響亮的巴掌聲。

「靖…」文浩撫著被打的臉,一臉無辜的看著靖。

「差勁!!」靖說完轉身打了電話……



「唔…」尹睜開眼,看著不是自己家的天花板,馬上坐起「奇怪?我在哪裡?」還沒有反應過來「…頭好痛…咦?」她往旁邊看去,是靖。

她在趴睡在床邊。

『靖…一直在這裡陪我嗎?』

「嗯?」靖突然醒了過來,發現尹醒著,還看著她「妳醒了?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

尹搖搖頭「為什麼我在醫院?我不是只是睡著而已嗎?」

「我…我…」不知道為什麼,靖感到很難為情「我怕他會下毒嘛…」

「怕就怕,為什麼要臉紅?」尹指著靖的臉。

「咦?!有嗎??」這一問讓靖整個緊張了起來,著急的她很可愛。

尹伸手摸著她的臉「這不叫臉紅嗎?」

「?!」靖冷靜了下來,看著尹。

尹靠了過去,試著要吻她。

『我不可以…』靖將臉轉開,逃避尹的吻。

「尹,對不起,我不能這樣…」說完便往門口跑去。

這時萌正好進來「尹,靖怎麼啦?」

尹抱著萌,將臉埋在萌的肩。

「怎麼了?嗯?不舒服嗎?」尹第一次這麼主動,讓萌不知所措…



-----------------------------
這篇也是一千多字,
奇怪怎麼越寫越多了=.=
誰能告訴我,這是好現象嗎?

上一篇:遲【七】

下一篇:遲【九】

2014-01-05 01:12:10

很好看喔^^

``LITTLE˙呆`` 2008-02-08 10:14:26

加油ㄋˇˇ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
2008-02-09 03:34:21
2008-02-04 01:40:46

好看耶!期待下一集唷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真的嗎@@
好開心~

努力中><
2008-02-09 03: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