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0:50:51囍相逢 *

是好朋友嗎?


標題打這樣。
跟文章一點關西也沒有。
(笑)

今天幫我們家的小樂樂燙直:)))

恩亨恩亨恩亨恩亨
她髮質有一點點的不好......
然後,
都已經遭到..毛掉這樣。
我用的離子夾不是哥德的
所以不能把她的髮質變好= =
怪起離子夾來咧
可是那一支真的恨好用
跟這細的不一樣喔
細的這一支款
在東京霸主,也幾乎都沒有人會哪她來幫客人燙髮

是不是又要有人說她多厲害,連這一支也可以把毛燥的髮直燙好呢
好啦 你最厲害。

然後藥水也不是超級好的藥水,所以
有光澤毛燥也有比較少一點
就很高興了。

哈哈哈。
然後,燙完我開懷,他也開懷
希望他喜歡

恩,不喜歡可以跟我說啦
我承受的了打擊的
哈哈哈

因為,
我旁邊的人都"超級厲害"阿
我技術又不好
是不是???

我沒特意在說誰,但是你們可以去懷疑哪個人或自己
然後讓我知道,這樣我或許會把答案開放讓你知道。


然後其實我不知道幾點開始燙的。
因為我6點40才到小快樂家

然後又等我們家可愛的毛毛

你說我在等她?
噢!不
我在等我的薯條!!!
哈哈哈
還真的咧
我是發自內心的愛毛毛


好曖昧,
靠,毛毛今天穿這件外套
就輸掉了阿
不像T阿
快變回妳,不可以在穿小紫喔

好啦 九點半用完。
九點53分我從小快樂家出發往圈圈家

然後我要睡覺了
因為很累。

明天還要去日本原宿,
用頭髮,
阿凱還沒剪完喔!!!
如果大家都覺得我的頭髮已經很短了,
其實,阿凱覺得還不夠喔!!!!!!!!

明天還要剪0..0

然後,還要染,可是我不知為何還要染。
當模特兒有一點可憐的就是,
我不能洗頭。
星期二跟星期三都不能洗ˊˋ
這種感覺好像一桶油到在我頭髮 都沒铣的樣子
哈哈哈哈
超讚
用完。

然後明天就要拍照了。

開心開心,可以洗頭了
哈哈哈
開心開心,
我的髮片不見了
難過難過。


最後,
我愛小樂和毛毛。


今天多加了一個人 叫小樂


燙直了 2007-12-28 23:50:29

我到底是小樂樂還是小快樂還是小樂-.-
亂了亂了XDDD

我要買護髮品~~~~~~~~~~~~~

毛毛 2007-12-27 18:59:45

哈哈哈
親愛的
我也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