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0:41:11囍相逢 *

我不知道標題該打些神麼。

今天跟可可出去玩

我先去誠品看書
看很多有關性向的書。
很想買,但是怕被爹爹看到躲可愛的書。
所以我放棄了。
我又跑去看了
一些心靈的書
我就挑了幾本


【看開點 會快樂】、【即使地獄,也有一條通往天堂的路】
【放下仇恨,用慈悲喚醒更生人】【
分手後 我是你的誰?】【在孤獨中發現自我】

等等...

之後我選了一本
【18歲以後該做甚麼】

很直得深思
恩恩恩。

然後 我雖然會看這些正常 很成熟的書(笑)
但是
我也會,
看一些圖文書
就是高橋直子的
我發現他又出新書,我又買了= =
【一個人旅行】

我又很開心的買下來。

之後跟可可 去吃麵,好吃的麵

我很厲害,我吃大碗的,他是小碗的
吃完了。

我們又出去漂柏了一下
很帥氣。

呃...
漂泊一半


突然.....


    ↓


剛剛跟可在外面的時候,
接到一通電話

阿鳥為阿
阿鳥為阿


我是很正經的喔....

我聽到

我的老婆欣怡鄭
出車禍了...

我愛你耶

.....

其實 小心一點比較好
而且你又沒有駕照

幹麻?
不是很輕的受傷喔!!!
我本來去看你的

小丹說不用 下次要帶我去看妳

腳骨折了....
不知道還有甚麼
希望不要在嚴重了

我好難過。

掛完電話

可他們都說我變恍神了
一定的阿
好朋友車禍,又不知道狀況。
緊不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