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7:59:17囍相逢 *

我懷念金城國中

林哲瑄
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


現在已經進了紅襪小聯盟

以前,我還在嘲笑他...

那時候我們美術班跟個各班級都沒有任何交集

自從......


我開始玩的很開心
放棄了學業和美術...

瑄兄那群人呢
那時候都被我們幾個嘲笑
然後每天跟我們打打鬧鬧也不會忘記要怒裡練習

放學我們討論要去哪裡玩時
體育班們...
還要努力的練習
他們沒有回家
他們練習玩住宿
早上還要早起
練習晨跑
等之類的


現在看到你這樣

知道不是一天兩天的

然後我現在才學會很認真的看著你

我看到你臉上有很多種’經歷’



知道我多不用心
嘖嘖

那時候 侯宇丞
還有來關心關心我
哈哈哈哈
好機車喔
我們根本完全不認識

有讓我驚嚇到
可是那時候太愛玩了
而且你又是壞小孩
所以,我根本聽不下去= =


現在很懷念你

貞想找回你 哈哈哈
那時遺棄
我錯了


整個就是很懷念國中
懷念好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