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8:29:57囍相逢 *

畢業旅行

畢業旅行回來咧~@@

很好,讚!!:)))))))

第一天我們去了六福村
我跟烏龜還有憂鬱三個人
超high
還有一些男生...
然後小可是俗臘
都不趕玩...

然後我們先去玩甚麼來者的

(想一下,喝茶)


矮油~
笑傲非鷹啦!!!
然後以為在維修
所以先去玩一個很無聊的
”西部瘋狂列車”

本來我跟小妹妹烏龜一起坐

然後,黑輪是俗臘
不敢坐第一個
然後我很man,很帥XDDDD

所以我跟他換位子
我跟憂鬱約好,要一起喊
喊來喊去很好玩,噗噗

之後就去坐笑傲非鷹了
然後,
其實也不怎麼恐怖:)))
雖然是九十度的下降
但是,我不怕
帥氣吧

呃,其實還是會發抖一下
就是直直的往下看到下面的渺小如蟻的人類
有怕了一下,然後剩下的也還好,沒甚麼
囂張的咧。


對啦對啦對啦對啦!!!!
我們還有玩
”急流泛舟”
濕了濕了濕了都濕了
吼吼吼

可是很好玩
然後我說不冷就是不冷= =
硬要耍帥。


然後還有去玩海盜船
也還好,我跟憂鬱兩個人很熱情的跟小可他們打招呼
烏龜太瘦小不趕放手緊緊抓住竿子不放。
還有我們到基隆廟口時
哈哈哈哈 超丟臉。
我們吃完晚餐,買完零嘴
然後聽說 可以先回飯店
我們四人很高興 用跳的喔:DDDDD
對呀
可能跳太遠了
因為我們迷路了
哈哈哈哈 請問我們是白痴嗎
然後,走好久
在二路我們走到五路
這樣說很像很短
但是很長喔!!
迷路的應該半個小時左右吧
然後,很累啦

然後在那裡有看到人家在打架喔!!!
很好玩的是在我們旁邊打= =
揮到了憂鬱,嚇到了憂鬱。
也嚇到了烏龜在來就嚇到了我。
恩,
之後就開始打了
然後有流血耶!!

然後就回飯店睡覺



第一天 六福村 小可與圈圈
第二天我去哪呢?

好像去九憤是不是
然後就是走走走的
之後有去看瞎咪的之類 有下雨 真討厭
然後人家買的雨傘撐兩個人還嫌太大
我跟憂鬱買了兩百五的雨傘小又稱不夠兩人

呃,
之後又去了
士林瞎咪的
看花= =??
很美??


最後我跟烏龜很好笑
阿呀呀
我忘記說到五分舖了
我們去五分舖
我跟烏龜兩個很high的去逛
還買了一條棉褲
因為我們走太快跟小可跟憂鬱分開了
然後我跟烏龜都有失望
圈圈失望沒有買到副克排外套
烏龜失望沒有買到apple包包

超失望的啦
其實我還有點失望的是還少買一見棉褲= =
個人太偏好棉褲了
哈哈哈

之後
我們要去士林夜市了
我跟烏龜幽默的
哈哈
我們超趕的
我們在車上換上剛買的棉褲
然後他比我趕
我還去拿行李包拿我的一見黑t給他
然後我們都穿好了
(司機等很久的感覺 老師也在下面等我們)
所以趕到我們都忘記帶帽子了ˋˊ!!!!


但是沒關西,還是有人誤會我們是日本人
爽爽爽爽爽

然後回飯店
我跟烏龜去泡溫泉
裸泡喔裸泡喔
囂張吧

然後就睡覺
一直說要睡覺的我
都沒睡= =
我跟小可還跑出去玩

跟小可在外面聊天= =
老人咧
泡茶聊天下棋的....

回房後~
看到淑芳
坐在椅子上很可憐的

因為有人打呼聲很大很大很大
她都睡不著_
之後我就叫淑芳跟我睡

然後小可很好笑
=))))))))))

我快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可去捏他的鼻子
他嚇了一跳

然後又打的更大聲。
小可就一直推他的腳
他嚇醒了
我一直很想大聲的笑
可是又要憋住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玩




第二天 愛轉角的拍攝附近 烏龜圈圈再北七

之後早上要第三天了


我們就是要準備去劍胡山
我們一去就是在玩那個
瞎咪5的
然後很討厭~~
嚇死人家了
可是又很愛玩= =
又想玩
我跟烏龜兩個人就一邊心張跳很快
一邊又想玩= =
之後換我們要坐了
小夏很厲害的就是 每次坐恐怖的都有拍攝喔 然後都做第一排
然後
他們都坐第一排
我們都坐第二排

後就在出非發時
我跟烏龜一值在叫
真的很恐怖
走到不知道多高我就後悔了 一點都不想玩

好怕好怕好怕
我一值在喊烏龜的
烏龜一值在喊憂鬱的
坐完後,
就很厲害的= =
嚇死人
然後又做很快的瞎咪飛車
恩 那個很好玩

最後坐海盜船
坐海盜船我跟烏龜兩個人一值在看
小紅紅
他很白痴
表情多變
超級大俗臘的一個小男孩
很好笑 我跟烏龜快笑死。
然後憂鬱幼教我看小可
小可也很好笑 他連看都不趕看
我跟憂鬱兩個人很高興的在招手
最後我也不趕招手了,感覺要掉下去的樣子

救還是繼續笑。
然後就回家了。
一些普攏拱的照片



自以為是t

然後在誜耍帥
靠,招來了上百位的女性

哈哈哈 很愛作夢= =
看花

士林官邸啦
哈哈哈

我很帥吧
我是大帥帥
烏龜是大正正
我們兩個是壹對的= =++

這是新買的棉庫 超級好穿喔
而且超便宜 五百元而已喔!!

我跟烏龜一起買,所以更便宜的!!
我女朋友啦= \ =

哈哈哈

喜歡嗎?
送給你們吧!!!
走這個很幼稚
不知道是誰在走的

有一個人很白吃 還踩空整隻腳在水裡游泳

哈哈
就是照片旁邊那個小男孩
四人行,,必有我師焉

哈哈哈 這是我們四個!!!

帥氣吧
回家了ˊˋ

不想回家對不對

那要書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