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3:18:36♫ 毛毛 ,,

ㄇㄟˊㄇㄟˊ



今天好傷心噢

因為

今天晚上去接阿賢下課後

要回家時

遇到2個ㄇㄟˊㄇㄟˊ來問路

她說:[請問一下武聖夜市怎麼走?]

那時候我正騎到中正路

想說如果跟她說怎走

她們一定會亂掉的

我就說:[不然我帶你去好了]

我怕他們跟丟

結果我就騎40...


騎到海安路和成功路

那時我要左轉往成功路時

阿賢在[B B B]

因為.....


他們跟丟了

真是好傷心

2個可愛ㄇㄟˊㄇㄟˊ就這樣...

唉....

真的不是我在誇的!!

他們Q又正!!

不信問阿賢辣> <


[泣]

上一篇:天魔~~~辣

下一篇:搞無名**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