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03:13:30

『拉子小說』我們和幸福有約定 二十九

辦完了所有的手續,我拿起了手機撥了通電話給小宋。

「喂~靜!妳..都弄好了嗎?」

我遲疑了一回。「嗯!」

「好了,事情告一段落了,妳也不要在多想什麼了,好好放鬆自己吧!」

「還是妳對我最好。」我笑著。

「妳傻啦!呵~對了!可以跟我說,妳要轉到哪嗎?」

「我還不確定,所以還沒辦法跟妳說。」其實,我已經打算好我要轉到哪所學校

了,只是我不打算將行蹤跟任何人說,就連小宋也是。

「好吧!那妳現在人在哪呀?離開學校了嗎?」

「我在門口!」


「我正要下去,等我喔!Bye!」



  哎..有點對不起她的感覺,明明是最好的朋友,卻也不跟她說。


「走吧!傻妞!」

「去哪呀?」

「去西門逛逛吧!」


  到了西門町,滿街都充滿了各個學校的學生,也許是因為今天每所學校都是期

末考吧!

  正熱的中午,艷陽曬的我跟小宋都快變成人乾了,我提議找個涼快的地方休

息,所以我們就到了三角窗的肯德基點個餐,坐下來好好的休息。

「媽呀!這是什麼鬼天氣呀?!」看著小宋說話的臉,我不禁笑了一下。

「妳好狼狽喔!」我說

「對啦對啦!妳最美了啦!」

「豬頭!」

「不跟妳鬥嘴,我問妳,妳跟韋怡說了嗎?」

  我安靜了。

「看樣子,妳是沒有說吧!」

  我點點頭。

「嘖..怎麼樣妳們都是要好的朋友,妳為什麼不跟她交代一聲呀?真是搞不懂妳

唷!」戳了一下我的頭。

「唉呀..妳不懂得啦!更何況我是覺得沒必要讓他知道,因為那只會有更多的事

情冒出來而已,為了減免麻煩,我想還是妳跟小芷知道就好了吧!」

「妳真不公平,難道小芷知道就不會冒出麻煩嗎?」

我沒有多說什麼,只有回了一句:「我不會讓她找到我。」

「好吧!妳大小姐怎麼決定怎麼好。等等..我接個電話。」



  唉..不是我不想跟韋怡說個明白,而是這中間真的有太多太多的顧慮了,我

靜靜的看著街道上來來往往的人群,此刻的我確實有著萬般無奈的心情。

「喂..小白打來叫我們過去他們那邊跟他們一起唱歌,要去嗎?」

「可以呀!但是有誰呀?!」

「我也不知道有誰,但是應該都是班上的吧!」

「喔!可以呀!」

「小白說,要替妳餞別。」我驚訝的望著小宋。

「哈哈..什麼臉呀?!是我跟她說的啦!我只有答應妳不跟韋怡說而已喔!」

「厚..妳搞什麼呀?!」

「別氣別氣,讓他們知道又沒什麼,就當是妳跟同學最後一次的聚會吧!」

  拉著我的書包,小宋悠閒的走著。搞什麼呀?!這女人一定是少跟筋,要是被

韋怡知道怎麼辦呀?



  包廂內的小白,沉著臉看著螢幕,大家都以為是小白跟她女朋友吵架了,對於

這種幾天就會發生的事情,大家也就習以為常的不去過問什麼。


「喂..妳在發什麼呆呀?!」

「小韋,小靜這幾天有跟你說什麼嗎?」

「靜起碼有兩個多禮拜沒跟我說話了,所以我不太清楚她這幾天的狀況。」

「是嗎?!」小白看著韋怡。

「幹麻這樣看我?!」

「什麼事情我都會幫靜隱瞞妳,唯獨這件事情我一定要跟你說。」


  韋怡疑惑的看著小白。


「小靜...要轉學了。」

  韋怡瞪大眼睛看著小白說:「妳說的是真的嗎?妳怎麼知道的?!」

「我說的是真的,是剛剛小宋說的,難道小宋會撒這種謊嗎?」

「她怎麼都不跟我說?!」

「等她來了妳在問她吧!」

「小宋要來嗎?」

「對呀!順便也會把小靜帶來,妳在跟她說清楚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