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01:02:55

『拉子小說』我們和幸福有約定 二十八

「小芷..妳怎麼還在學校?不是已經停課了嗎?」

  小芷笑著走到籃球架下面坐著說:「因為我還想在看看我的寶貝、因為我還不

想離開我的寶貝、我想在看著我的寶貝笑、因為我捨不得我最愛的寶貝。這些理

由,足夠我留下來嗎?靜!」


「妳一定要比我更快樂,答應我,答應我好嗎?」


「嗯~妳的要求我都會答應!靜..下來我這邊!」小芷敞開雙手對著我。



  我想我是忍不住了,快步走下樓,跑到小芷的懷裡,用力抱住她,很怕很怕小

芷會離開,小芷一樣也抱住我,這個擁抱給了我好真實的感覺,感覺到小芷的心,

和她真的慌了的感覺。


  我抬頭看著她,主動的吻上了小芷的嘴唇,希望帶走她不開心的感覺。


「小芷..我也很喜歡妳,一直都很喜歡妳,只是我不想讓妳們兩個其中一個難

過,所以我才會這樣選擇,希望妳能了解,因為我也喜歡妳!真的...很喜

歡!」

「靜,我知道,我都知道,所以我會一直等妳,等妳點頭,然後好好的照顧妳、保

護妳,然後把我所有的幸福都給妳。」小芷緊緊的抱著我,摸摸我的頭,一字一字

的述說。


  沒有什麼時刻,可以比此刻更讓我留戀,此時的我,有一種衝動,想和她就這

樣遠走高飛,到一個我們可以相愛的地方,不被打擾,雖然這個想法離我們還非常

的遙遠,也許永遠不會實現。

「靜..不管妳轉到哪裡,都要跟要我說,妳過的怎麼樣,知道嗎?」


「我知道,我也會過的很好很好!」

「那.......我該走了!妳要乖乖的,知道嗎?」摸摸我的臉頰,小芷輕輕

的說。

  我點點頭,目送小芷離開校門,這次,她是真的離開了。


  我慢慢的走回教室,安靜的校園和心情成正比,回想與小芷認識的點點滴滴,

好像都還是昨天發生的事情,從討厭她到喜歡上她到愛上她,每一幕都在我腦中快

速穿梭,或許真的注定好我們這生都不會成為戀人,我感慨著所有的一切。


「靜..妳跑哪啦?害我都找不到妳!」

「呀!!是妳呀!小宋!」我被突來的聲音給嚇到。

「妳在失神什麼呀?!」小宋也被我的反應給嚇到。

「沒有啦!我剛剛去樓下找小芷,跟她說了一些話,她也跟我說了她自己的內心

話,我突然感覺輕鬆好多。」

「為什麼?」

「因為事情已經快要結束了,也代表我可以安靜的轉學。」

「但是,妳還有一個人還沒有處理好呀!」

「妳是說韋怡?」

「難道會是我嗎?呆女~」這一句話,讓我們兩個都笑了出來。


  是呀!我卻都忘記了韋怡的存在了,我該怎麼來跟她說呢?


  小芷停課兩個禮拜的今天,是我們高一高二期末考的日子,全校都為了考試拼

的焦頭爛額,唯讀我們班上,已經開始化妝在討論放學要去哪裡玩,只有極少數一

整個學年沒見過她幾次面的同學在努力看書,我的一年及總算是要結束了,趴在我

最愛的桌子,想要小睡一下,因為我也是不打算看書的其中一員。
  

「小靜~等等要不要跟我們去唱歌呀?!」小白笑著坐到我面前。


「等等呀?!我好累耶!」裝了一個老婆婆的臉。


「哈哈..白痴喔!我不勉強啦!如果要來妳在打給我!」

「是!白老大!」


  考完試的下午,我到了學務處辦了轉學手續,沒有人知道我打算今天就離開,

沒有人知道其實我很捨不得,只有小宋一個人知道我真實的感覺如何。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