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19:13:44

『拉子小說』我們和幸福有約定 二十六

「學妹~妳找小芷嗎?」一個學姊突然跑來問我。

  我趕緊擦擦眼淚,然後點點頭。

  好心的學姊就去幫我把小芷叫出來。

「靜...」

「小芷~我」

「妳信回好了嗎?」

「嗯~」我的聲音,微微的抖著。

「可以給我了嗎?」小芷溫柔的問著。

  我沒有回話,只有摀著臉開始哭。

  看到我哭的小芷,直接把我帶去洗手間,關上門才開口問:「怎麼了?」

  我只有緊緊抱著小芷哭,什麼話都說不出口,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我只知道

不能愛自己愛的人,心裡面很痛,就好像很多刀子在割一樣。

「不要在哭了,趕快跟我說發生什麼事情了?」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語帶哽咽的用力擠出這幾個字

「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靜,看著我,看著我跟我說。」小芷急了。因為她明白

了我的意思。

  我摀著耳朵,不想聽到任何小芷的追問,推開小芷把信拿給她,我看著她著急

又擔心的眼神,心裡更是痛,於是我丟小芷一個人在廁所,自己逃離了令人窒息的

空間,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在多待一秒鐘,我將會心軟,會後悔自己的選擇。也

許,這樣子逃開,帶給了小芷更大的傷害,但是我不得不這樣子做!


  我跑回到了教室,拉了小宋陪我的廁所,關起了廁所的門,我抱著小宋放聲大

哭。

「靜..妳怎麼了啦?乖乖乖...先不要哭好不好?!」小宋慌了手腳的安慰著

我。

「靜..到底怎麼了?妳這樣子我很擔心耶!」小宋把我抱入懷裡,輕聲的在我耳

邊說著。

我抬起頭,看著我眼前的小宋。

「怎麼啦?」一個很溫柔的口氣。

「我已經決定了!」

「決定什麼?」

「我要轉學!」堅決的說出。


  小宋瞪大了眼睛看著我。

「妳說什麼?再說一次?!」


  我擦掉臉上的眼淚,清楚的跟小宋解釋清楚:「我說我要轉學,我不想在待在

這間學校了,我要的只是一個很平凡的高中生活,可是,為什麼我的生活卻是越來

越複雜?如果說,可以在讓我選擇,我寧願我沒有進來這所學校。」

「妳真的這樣決定了嗎?!」

「對!我已經決定了,我也跟小芷說了,我想她應該很恨我吧!」

「那韋怡呢?!她知道了嗎?她答應嗎?」

「我沒有跟她說,我打算等期末在跟她說,所以小宋,妳要答應我,暫時不能跟韋

怡說,好嗎?」


「呃..好吧!不過妳要答應我,不管轉到哪哩,都要跟我說喔!」

我笑著。點頭。





「小芷妳怎麼了呀?那個學妹呢?」一個不知情的學姊天真的問著,她並沒有察覺

到小芷臉上低沉的面容。


「沒事!」


「那學妹挺可愛的呀!我敢保證她絕對勝過少薇,把她追過來當老婆呀!哈

哈..」

  小芷怒視著那位不知情的學姊。


「妳幹麻呀?做什麼那樣子看我?呀...」一個很尖銳的叫聲。

「妳要是敢繼續說下去,下一個拳頭就是在妳臉上。」

  留下驚訝中又不知情的學姊,小芷走回教室去。


「喂..是誰欠妳錢呀?臉那麼臭?!」又是一個不怕死的學姊,不過她的下場,

絕對不會像另外那位學姊一樣悽慘,因為,她是小芷最要好的麻吉-邵蘋。



小芷把信丟給她,然後說:「妳要是我,看完信妳還高興的起來嗎?」


邵蘋學姊仔仔細細的把信閱讀過一次。

「她真的決定了喔?」

「或許吧!」小芷苦苦的笑。

「Apple~我真的有那麼不好嗎?」

「哥們,妳是最好的,不要想太多啦!或許是靜學妹支撐不了那麼重的壓力,才決

定這樣做的啦!不過,妳知道她要轉到哪裡嗎?她上面沒說耶!」

「我不知道,她也沒跟我說,可能是怕我找到她吧!」

「好啦好啦~不要想太多啦!這是最後一天在學校耶!開心一點啦!」

「Apple...幫我一件事情好不好?!」

「請說!」

「幫我去找方.韋.怡!」

「妳要找她做什麼呀?!妳..妳給我冷靜一點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