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12:27:00

『拉子小說』我們和幸福有約定 二十五

  過了一回,小芷整理好書包從她們教室走出來,看到我們兩個在外面,先是嚇

了一大跳,才開口說:「妳們怎麼在這邊?」

「妳剛剛對靜做了什麼?」冷不防的,韋怡的拳頭已經打在小芷俊俏的臉龐上面,

因為來不及閃避,小芷也硬生生的接下韋怡的這一拳。

「方韋怡~妳在幹什麼呀?!」我用力把韋怡推開,生氣的喊著。

「江芷瑜~當初我看在妳是學姊的份上,才讓妳那麼多,今天我在這裡跟妳說,我

在也不會讓給妳了。」

「我從來就沒有要妳讓給我,我只想自己去爭取,更何況我根本不需要妳用讓

的!」

「妳憑什麼?」韋怡怒吼

「妳們夠了沒呀?為了我妳們值得嗎?如果說因為我的關係,讓妳們分裂,那我消

失!」我真的受不了了,轉頭衝到樓下,拿起書包就跑出了校門口,不管後頭的叫

聲,現在我誰都不想理,只想消失在她們的面前,想遠離現在的一切。

「妳高興了嗎?」小芷對著韋怡大聲的說著。

「哼..妳少在那邊大小聲啦!我不會因為妳是學姊就怕妳啦!」


「那就等著瞧呀!看看靜到最後會選擇誰!」話完,小芷就跟著追出來。


  韋怡無力的走回場邊,場上的人都想知道為什麼我們三個人吵的那麼大聲,所

以都很好心的到韋怡身旁去詢問,只是正在怒氣上的韋怡,什麼都不肯透露給大家

知道,只有拿起了書包,離開了學校。

  離開學校的我,跑到了中正紀念堂,找了一個沒有人的角落,放聲的大哭了起

來。

「到底要我怎麼樣才好?我不要妳們變成這個樣子,我討厭這樣子,我討厭..」

整個人攤坐在地上,掩著面痛哭,此刻的我恨自己為什麼想不出辦法,恨自己出現

在兩人之間,要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消失在他們兩個之間?腦中的一個念頭,讓我

停止了哭泣,我想我這樣子做對我們三個比較好。



「靜~妳的眼睛怎麼那麼腫呀?!」一大早第一個關心我的人,是我那剛入學認識

的朋友小宋。


「沒事啦!我說撞到牆壁妳相信嗎?」

「不信!」

「我自己也不信!」


「靜玉..學姊找妳!」門口站著一個人,雙手插在胸前,無表情的看著我。

「好..跟她說我等等就過去!」我明明已經看到她的人,卻還是故意要朋友傳

話。

  我慢慢的走出去,看著她說:「有事嗎?」

「不要對我那麼冷淡可以嗎?我昨天有去找妳,但是我找不到。」

「然後呢?妳想說什麼?」

「我....我不想看妳這樣子!」

「我沒事!」

「妳們禮拜四要停課了吧!?」

「嗯!」

「要畢業了!開心吧!」

「只要妳一天沒有答應我,我都不會開心!」

「妳停課那天,我會給妳答案。先走吧!再見~」瀟灑的走回教室去,我心裡明

白,過兩天我該給小芷什麼樣的答案。


  回到位子上的我,拿起了課本,想好好的來應付一下期末考,但是偏偏這個時

候,韋怡出現在我面前。

「妳還好吧?!」

「我很好!不用妳擔心!」

「妳不要生氣了啦!看妳的眼睛!」

「這都不用妳來擔心!」我繼續看我的書,因為我也清楚,我該給韋怡什麼樣的答

案,也只有這個辦法,可以讓三個人都受到同等的對待。


  當天,我提起了筆,回了禮拜四要給小芷的信,信上我說明了,為了不讓大家

都受到傷害,所以我誰的感情都不會接受,要她諒解我,也要求她不要跟韋怡計較

那麼多,也希望她在畢業後,不要回來看我,就當做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很快的,時間到了禮拜四,今天是學姊們待在學校的最後一天,過了今天,她

們就停課了,很多一年級的學妹,紛紛藉由今天和自己喜歡的學姊告白、拍照留

念,而我,卻和她們相反,今天我要來拒絕一個我喜歡的學姊,我很痛苦也很掙

扎,不過沒辦法一定得這樣做。

  我紅著眼框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到了小芷的班上,看見了裡面熱絡的學姊開心笑

著,我的心情是更沉重。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