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00:21:58

『拉子小說』我們和幸福有約定 二十四

「就是什麼呀??什麼時候說話這樣子吞吞吐吐啦?」

  韋怡面有難色的看了我一下,才緩緩的開口說:「就是..妳可以不要答應小

芷嗎?」

「為什麼呢?」我驚訝的問。

「因為我不想看到我自己愛的人,被她抱著的樣子。」

「嗯..」

「我之前一直認為,我可以很開心的看著妳,可以笑著祝福妳跟她,後來我發現,

我終究是自私的,我只想一個人擁有妳而已,我不想...」說著說著,韋怡的眼

淚也一顆顆的掉下來,我愣著了,從來沒有看過堅強的她哭泣,今天她卻為了我掉

下了難過的眼淚,我該怎麼辦?!

「妳不要這樣子啦!這樣我也很想哭耶!」我想用手將韋怡臉上的淚擦掉,韋怡卻

一把把我抱進了她的懷裡。

「喂..有人在看啦!不要這樣子啦!」

我越是掙扎,她越是抱緊。

「我愛妳!」

  一句小小聲的話語,卻大力的震撼著我的心。

「韋怡..妳不要這樣子好不好!先放開我啦!很多人在看!」



  韋怡慢慢的放開我,擦掉她臉上的淚,才又開口說:「真是丟臉,居然在妳面

前哭出來。」

「不止我,還有那邊~」我將韋怡的臉移向另外那邊。

  另外一邊,已經有很多人被這個稀奇的場面給停住了腳步,想看看到底是什麼

事情,讓學校公認的帥T,流下珍貴的眼淚。


「什麼時候變那麼多人呀?!」

我尷尬笑了一聲說:「這裡人從來沒有少過!」

「妳不要在哭了啦!我不想看妳這個樣子!不管怎麼樣,我都是妳最好的朋友

呀!」

「我只希望妳可以答應我剛剛說的事情就好!」

「我會想一下!」


  其實,沒有人知道我心裡面有多掙扎,因為一方面我不希望傷害到韋怡,另一

方面我也不想讓小芷失望,兩邊的選擇,讓我不知道該如何來處理,每當我提起筆

要回信,都不知道該如何下筆,什麼樣的抉擇可以兩邊都不受傷?什麼樣的辦法可

以兩全其美?

  放學的時候,大家不約而同的都會到操場上來打排球,當然今天也不例外,我

在教室收拾書包,準備和同一層樓的球友一起下去,到了球場沒多久,就看見小芷

朝我這邊走過來,我不安的看了韋怡一眼,隨即就被小芷的聲音給拉過去。



「喂..靜!可以過來一下嗎?」

「痾..可是我在打球耶!」

「不知道大家可以把靜讓給我嗎?」小芷對著場上其他人詢問著,其實以她在學校

的身分也知道,根本不可能有人會不答應。在場上沒有人反對的情況下,我只好跟

著小芷過去,到了小芷的教室,小芷劈頭就問:「妳回信了嗎?」

「痾..還沒耶!怎麼妳很急著要嗎?」

「今天有人跟我說,韋怡抱著妳哭呀?」

「呵~妳怎麼知道呀?」我轉過頭,避開追問事實的眼神。

「我可以知道原因嗎?」

「這對妳來說,應該不重要吧?!」我低聲的說著。

「妳真的認為對我來說不重要嗎?」

「我不懂妳的意思耶!信我過幾天會回給妳,我要走了!」

「靜..」小芷拉住了我,害我跌入了她的手臂當中。

「妳要做什麼?放開我啦!放開..」一個吻,讓我停下了掙扎的動作,小芷拉著

我的手環繞她的脖子,也順勢的把她的雙手抱住我的腰,小芷的吻,開始越來越激

烈,而我,也任由她放肆的索取。

「我是真的喜歡妳,請妳相信好不好?!」小芷抱著我,我可以感覺到她的身體在

微微的發抖,就好像被人拋下的孩子,那麼樣的無助。

「我相信妳,不過還是要給我時間好好的想一下!」

「那我就等妳的答案!」

「嗯!」


  走出教室,我看到韋怡就站在樓梯邊,剛剛的一切,她都看到了嗎?

「妳怎麼在這邊?」我問

「不放心妳,所以跟上來!」簡短的回答,和充滿怒氣的面容,不由得開始擔心了

起來。

「那我們一起走吧!」我拉住韋怡的手。

「妳先下去沒關係,我要等她!」

「妳等她做什麼啦!跟我走啦!」

「妳先下去~我不會對她怎麼樣,妳放心!」

「算了~我陪妳等她出來好了!」我不安的說著。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