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16:23:02

『拉子小說』我們和幸福有約定 二十二

親愛的小靜: 

  哈哈~很驚訝吧!我居然動手寫信給妳耶!說真的我自己也很不敢相信,再過

沒有多久的時間,我就要畢業了,最放心不下的,不是老師,卻是妳這個小妞,想

到和妳認識的第一天,就覺得妳真的很可愛的說,妳自己應該也覺得很好笑吧?!

^ ^不要害羞啦!不過呢!可以認識妳,我真的很開心,有一些事情,我一定要跟

妳說才行,不然我怕以後會沒有機會說,就是呀!!最近的我好像有點愛上妳了

耶!<換我開始害羞了>之前,我有一陣子也滿喜歡妳的,只是因為那個時候我已

經有少薇這個女朋友了,所以我因為少薇的關係放棄了妳,但是後來因為很多的因

素,我跟少薇分手了,那時候我就在想,我是不是該主動的來追求妳,不過後來仔

細的在想清楚之後,我發現我不能那麼樣的衝動,因為我才剛和少薇分手而已,要

是馬上就對妳展開追求,別人會說我見一個愛一個,也會把妳說成是介入我跟少薇

兩個人感情的第三者,又加上妳那時候所表現出來的態度,讓我不知道妳是否還是

喜歡我,所以我才沒有對妳說出,〝我也喜歡妳〞這五個字,如今,我也要畢業

了,時機也成熟了,so我要跟妳說:小靜~我喜歡妳,我真的很喜歡妳。

  我不會勉強妳要當我的女朋友,因為我只想表達自己現在的心情讓妳知道而

已,所以呢~靜寶貝,不要為此煩惱喔!



P.S 另一封信,是我叫少薇寫給妳的道歉信,我知道當初少薇打妳兩巴掌的事

情了,妳也很笨喔!居然沒跟我說,還是小韋跟我說的。


                      小芷 5/16



  看完小芷寫的信,我趕緊在把信封裡的第二封信拿出來看。



小靜學妹:

  對不起!當初因為自己的不理智動手打了妳,那時候是因為剛和小芷分手,心

情很差勁,所以我同學才幫我出了這個主意,要幫我抓妳過來問話,那時候的我

們,認為小芷是因為妳才和我分手的,所以大家都很生氣,才會那樣子做,真的很

對不起,請妳原諒我!

                 少薇學姊 5/16


  少薇學姊的信,讓我感到好窩心,我一點都不想跟少薇學姊計較,甚至開始有

點喜歡她,而小芷的信,讓我的心雀躍不已,一直以來,不是只有我單方面喜歡著

小芷,原來小芷也懷著相同的心情喜歡著我。不敢相信我自己那麼樣的幸運,不敢

相信自己的心可以得到回應。



「喂~妳不吃飯呀?!」

聽到韋怡的聲音,我才突然回過神來。

「呀?!」

「妳在發什麼呆呀?!我在問妳不吃飯嗎?」韋怡笑笑著說

「我不想吃!」

「為什麼?!幹嘛不吃?」

  我把信拿給韋怡看,韋怡將信接過手去看,她臉上的笑容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已

經悄悄不見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