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4:34:15電波猴

光寫個慘字怎麼夠~

現在時間凌晨四點十三分...

唉唉..我知道有人會唸我說怎麼還沒睡~

這..這不是我願意的阿...

因為我的腸胃從昨天開始就不願意讓我休息...一直要(羞)

路人:你羞的屁阿(翻桌)

對~那邊的路人!你說對了....就是跟屁有關係....

就是屁x....x眼噴了......(好...好低級阿..)

當然沒有噴的這麼難看...

因為沒人會再拉肚子的時候還對著馬桶探頭探腦的

如果有人一邊拉還彎腰低頭觀察自己怎麼.....嗯...還是不要形容的好

那麼這個有勇氣觀察的人一定...是個人才....

對!就算還不是人才也絕對有去當人才的本錢....

而且這種人才不是隨便找的到的...

通常地球上沒有~~


而且就算在某個星球上面找到了....也絕對不會在普通的城市出沒...

至少要去到....


說到這邊好像離題有點遠阿..?

不過我想應該也沒人想要知道我怎麼麼拉肚子的吧...?

這種詳細的內容...請私下來信...

當然如果.....

這麼受歡迎的話...我一定丟一篇專業的拉肚子報告上來...

讓大家詳細個夠....

有多專業..這麼專業.....

............................

我想各位看到這邊一定很無言..

.無言到甚至後悔自己為了什麼手殘點了進來.......

內心的os無以附加的像下面這張圖一樣
..想讓這篇文章的作者也就是在下我....



XD....感謝大家的收看...

這篇有糟糕...也有毒電波...

所以認真看完你就輸了.....

以上....虛脫無力的飄走.....

下回請繼續收看....

啥?你說跟題目有什麼關係?...會這樣問一定是新來的

不知道標題騙人法嗎?...XD.....而且這種都是騙人進來糟糕的.....


所以.........不管你認真的看完了..還是抱著有糟糕可看的滾輪滾完了

這裡都謝謝你的收看....

可以回家了...XD
羊咩﹋ 2007-07-10 17:30:46

 那些圖配的真好 xD

笨蛋misa---* 2007-07-08 17:11:20

最近太懶 , 都沒再回訪

所以各位抱歉ˊˇˋ

我不是消失︿︿ 不要擔心 (沒有人擔心阿)

好嚕!! 咳咳 !!

misa 來囉

嘿嘿嘿嘿嘿嘿嘿  >///<


雪弦 2007-07-07 00:07:54

嘖 莫非油內褲是這篇的伏筆?!(誤)
太糟糕了.....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