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2:51:39電波猴

理想..夢想..幻想..空想...妄想~

咳....今天主題討論臭豆腐....

(路人甲乙丙丁衝進來一陣毒打....)

阿..ㄟ...嗯...(推一下歪掉的眼鏡..拉一下破掉的上衣)

說錯了..今天要說說理想..還有夢想..以及幻想..並加上空想和幻想

其實....這篇應該嚴肅點來說的....

人人都有夢想有理想...理想是可能是心中的一把尺..理想可能是一個家庭...理

想可能是改變自己..理想也可能是改良大家的生活

夢想呢?夢想就是難度很高..除了要有行動..還要有運氣...甚至運氣重於行動

可是現在的環境...似乎可以常常聽到...很少看到有理想的人了...這樣的說法

是大家變的現實了?還是其實是因為現在的人會遇到的挫折更多?

但是如果能夠一直堅持自己的夢想和理想....這樣的人是值得欽佩的...

(也可以說我想成為這樣的人拉XD)

實現不了的理想...實現不了的夢想...就成了空想..成了妄想...

空想不斷的累積...妄想不斷的累積....

會近化成心中的遺憾..還有自己內心的墮落......到時候會聽到這麼說

以前那個你怎麼不見了?然後為了保護自己...當然會回答..人總是會變的

變是不可避免...可是怎麼變...還是可以自己決定....

只是太多人選了容易的路..選了自己其實不願意的路....

再把責任交給不得已...交給無奈.....但是某些夜晚...還是會被思想爬上心頭

接著懊惱..或者後悔....甚至會想..我為什麼這樣過?

能滿足自己的...能不後悔的...這樣的話語大家都會說...

可是真正面對自己的時候....心中真正的想法呢?

或許有時候還是逃避的~

唉唉....太沉重.....

當然...不論如何...至少要保有自己的幻想...認清和現實的不同...

也許進化成夢想....轉變成理想...也不願意只是妄想....或是空想.....

那麼...可以對自己說...我自己是值得讓自己敬佩的.....

很嚴肅不搞笑..也沒有胡說八道...只是一點感想

驚驚〃喵O.o 2007-05-23 15:27:56

我是不是誤闖了禁地...?

∞ × 囧

我以後會小心別點舊文的╳D

冰川 2007-05-11 15:57:08

其實我覺得看你這篇有點像在看繞口令.....XD

夢想這種東西啊,就像老 X 一樣,用力握住就會變大....加油啦!用力握住你的....夢想....

掏出來會被嘲笑的老.....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那個去當大頭兵的九把刀說滴

版主回應
也就是說...只要握的夠用力..有一天就會成真~是這樣嗎?
(假裝沒意識到你糟糕的內容XD)
2007-05-12 23: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