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05:47:39

自言自語

時常

理性 與 感情面 在拉扯


---------------------


轟烈?

或許我的愛

只渺渺小小的存在生活點滴裡或只是簡簡單單地陪伴

--------------------

我對我的愛 視如珍寶

只因 我給予的 一定是真

這是我重視的淨土

--------------------

我時常會想:當一個人 讓你逐漸瞭解他 或許相對地 也越漸漸接近了對方的內心一些 那麼越靠近或許就得越小心顧慮對方感受吧 因為忽略了什麼或不當言語反應 傷害也更快更直接命中 是否?

莫名其妙地省思

不是絕對 但卻又覺得 有時確實可以套用?

--------------------

今晚

好多單純想說的 自言自語

或許太久

沒自己跟自己對話了吧....

上一篇: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