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06:19:04

悼念

可能

現在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曾經

我努力的扮演老公的角色

只是

再妳心中

我的努力

妳覺得沒什麼

最後我們

不得不面對事實

我們不適合

開始於

2007年10月15日



2010年03月02號

結束了

我悼念我們的愛情

最後

瓦解了

我接受這事實

我只能說 我盡力了

曾經每天的上下接送

再你心裡 理所當然

曾經工作時間相沖

我情願把車留給妳

站了10.11個小時後

依然不辭勞苦的步行半小時去跟妳拿車

而妳下班再騎車去載妳

再妳眼裡 依舊理所當然

很多很多的種種

妳不曾對我說一句 體諒 體貼的話語

抱歉..

我果然不是聖人

我是俗人凡人

我有感覺有感受

我做不到無怨無悔 不求回報

我需要鼓勵 我需要體諒的回應

我努力過

也感謝妳

真心深愛我過

收拾妳的東西時

才發覺

妳留給我的 太多

也同時讓我更加難受

我們一而再再而三

錯過對方的珍視

忽視對方的努力

惡性循環

直到

我們都無力挽救

我倆的愛情

妳我心中都有打不開的結

越想解開

同時卻又綁上了另一個結

我不是妳的一百分

希望接下來

種種的結

能隨著我倆的分離

慢慢鬆綁

希望

接下來

迎接我們的

是專屬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