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03:59:39

陌路

一切都安靜無聲了


我也沉默了


最後  還是結束了




感覺       很現實

沒感覺了  什麼都不必說了

說再多  感覺也不會回來

妳很果斷

謝謝妳的堅決

讓我不面臨七上八下 在不安裡徘徊

我很難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很複雜

我真的哭不太出來

但眼淚卻不經大腦的流下

痛嗎?

已經不是重點了

2年多的感情

最後還是得形同陌路..

我想我不多說什麼

可能我自己也清楚

我不是個好老公

對你而言  我並不是一百分

也不是你理想的那位

我自認我也做的不好

所以妳最後選擇離開

我接受了

因為  妳確實能找到更好的

妳可以飛的更自由

妳有妳的人生

只是看來 我們無法同路了..

恩..

感覺 可以很感性 但相對也可以理性的很可怕 

很現實不是嗎?

上一篇:感覺犯的錯

下一篇: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