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30 03:09:51深染

無言之




  又畢業了一個工作...

  但 這間大概是我待過的公司裡最奇特的?


  #
  原以為這間薪資福利比較好,所以告別上間公司
  結果都是假的!
  跟幾個年資久的員工打聽,沒所謂的三節或分紅 只有年終
  薪資福利比上一間更差!
  人力銀行上登入的公司福利都是唬爛的!
  #

  
  
  原本以為在醫院健檢 有家長陪同的已經是媽寶了

  想不到 在職場裡有更高級的媽寶?
  受了委屈? 家長出現了! 要組長體諒下新人?
  (家長是原公司退休主任)  傻眼@@

  出了車禍 當天家長又出現了! 幫忙辦理完一切請假手續?!     
  (結果只是手腳擦傷紅腫,面積大約兩指寬)  傻眼@@!



  
  因為之前待過的都是半導體或被動電子的公司,大概都是機台操作
  第一次接觸到機車零件工業 
  整個被百分百純手工作業方式驚?呆了
  小零件從幾百公克到大零件五公斤左右...
  一個一個慢慢手工打磨包裝...
  一天下來有人都廢了的感覺!(也真廢了,(鐵手(台)
  有些零件是裝籃子運送的難免需要搬動
  一籃可以從5公斤到30公斤不等...



  但 最有趣的不是工作內容單調又粗重?

  而是工作環境之優渥==+++

  廁所男女都在一間  
  左邊是普遍的隔間蹲式馬桶中間是洗手台右邊是男性便桶...
  上個廁所時不時都會碰到個男的站在旁邊便溺的身影! 
  實在超無言又尷尬==+
  真的還沒碰過這種廁所設計 
  再怎麼不濟也都是一間間隔開並且有門啊!
  

  另個有趣的是電梯 廠內設置了三個電梯  
  但是!通通不能搭人!只供載貨!==+
  而工作區域卻是一到四樓 五樓是倉庫...
  天天上個班得要爬上爬下的,那還沒關係當運動也就忍了!
  但是!!
  電梯整修卻要員工搬運動不動十幾公斤重的產品上下爬是什麼狀況!!!


  電梯要整修一個半月 
  公司難道不是應該將作業區域做變動免去需要使用電梯的狀況嘛!

  有趣的是並沒有==+

  而是天天要負責在四樓的作業員把未完成品搬至樓上,完成品在搬回樓下!!
  馬的!當員工是什麼? 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就是了?!


  但是忍著忍著也就算了 電梯整修完工了以為可以輕鬆了


  結果 馬的!課長跑來跟我要什麼工作心得的日誌?!

  靠!我報到時 HR只點了名 確認部門之後 我就被領進產線工作了
  並沒有人跟我說明需要寫什麼鬼報告 也沒有分發任何新人物品
  在我都快做滿三個月了 突然跑來說要我的工作心得日誌?
  還一星期需要寫一篇? 
  馬的!我都快滿三個月了!中間沒半個人跟我提要過什麼報告
  現在跑來跟我要? 

  竟然一星期需要交一篇 那中間兩個多月時間是怎樣?!
  還要我一次補寫完三個月的份? 說什麼公司規章就是這樣?!
  那中間兩個多月時間公司規章你們這些上司都是死的?! 
  人事管理是這樣玩的?!

  馬的!XXXOOXX!!




  於是乎 我選擇畢業了 
  
  忍耐 也是有限度的==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