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23:36:30深染

My Dear Art



   演唱:陳粒


   你閃著星星般的光 
   卻不一定持久
   你面向哲學的形容
   卻難自圓其說
   我撫摸寂寞的心
   嘆口氣決定繼續溺愛你

   My Dear Art
   My Dear Art

   你說著我不懂的言語
   比沉默還要堅定
   你面向人潮的眼睛
   表示不是商品
   我低頭後仰望你
   嘆口氣決定繼續溺愛你

   My Dear Art
   My Dear Art
 
   我飛到美術館的窗台
   以為可以守護你
   我囚入藝術倉庫裡
   伴你冷宮冬眠
   被忘記是宿命 你說
   我們終於互相了解

   My Dear Art
   My Dear Art
 
   你閃著星星般的光
   卻不一定持久
   你面向哲學的形容
   卻難自圓其說
   我撫摸寂寞的心
   嘆口氣決定繼續溺愛你

   My Dear Art
   My Dear Art

   我飛到美術館的窗台
   以為可以守護你
   我囚入藝術倉庫裡
   伴你冷宮冬眠
   被忘記是宿命 你說
   我們終於互相了解

   My Dear Art
   My Dear Art
   My Dear Art
   My Dear Art
   My Dear Art
   My Dear Art
   Dear Art
   My Dear Art
   My Dear Art
  






上一篇:把妳藏在歌裡面

下一篇:消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