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02:31:45深染

貪婪


 

 當 不在執著於妳的時候

 才發現 原來

 妳 貪婪的多麼可怕...

 

 

 當用著生命作為要脅要我幫助理會的時候

 

 妳口中所謂的愛? 早已經變調的可笑

 


 

 或許 我也很可笑 一次次的信以為真

 

 忍受到超過自我極限才覺得受夠了一切

 

 到底自己 是有多後知後覺?


 

 

 什麼是感情? 說真的 我到現在依然不懂

 

 不過 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別再出現了吧...

 

 否則 當妳又用生命作要脅

 

 我只會說出:那就去死...

 

 真發生這種事 會讓我心情惡劣!

 

 可以別逼我當我不想當的爛人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