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03:20:27深染

封閉

 

 從18到現在29

 十年多的時間......

 

 尋找的 要的 執著的是什麼

 我已經完全模糊了

 

 不是沒想過 或許直接在找另個人一起

 我就能 好好撇開這段莫名的關係

 

 發現 十年不是短時間

 它能影響太多 太多

 

 當我發現 

 除了親近的家人和熟識的同事以外

 任何人都無法吸引我的關注

 甚至無法讓我的視線停留太久

 

 才查覺自己 不知何時開始已經自我封閉

 不會去看人的眼神 不去看人的臉孔

 我的視線只停留在地上一公尺的範圍內

 只為了讓自己移動時不去撞到人

 離開家裡 離開工作範圍的環境

 耳機聽著MP3的音樂就不曾拿下過

 

 害怕 也不想和人接觸

 

 我 

 到底因為妳

 把自己過成什麼樣的生活了?

 

 

 

 

 

 

上一篇:迂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