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02:07:47深染

 

 妳知道

 妳是第一個 我主動接近的人嗎

 妳知道

 我原以為受過傷的人 會更加渴求安定才被妳吸引

 妳知道

 我想的從不是年齡差距 而是未來的數十年嗎

 妳知道

 我想要的 只是穩穩的和妳 簡單生活嗎

 

 當這些 只是我的空想時

 

 妳知道

 我為妳付出了我的全部 而讓自己過的貧困嗎

 妳知道

 每相信妳一次 就讓我受傷一次嗎

 妳知道

 當妳又打破妳的承諾時 我不止一次氣憤自己為何又相信妳甩自己巴掌嗎

 

 

 

 相識十年的時間 

 為了妳 我幾乎身無分文 背著多少謊言過活 妳知道嗎

 

 當我懂得反省時 默默無聲的過了十年

 我害怕自己無法再去努力讓自己過的安穩

 我害怕無法再去信任人 只懂的懷疑 質疑

 

 

 妳知道 

 我曾是很認真的 只是想跟個人 平淡過生活嗎

 

 然 十年的時間過去

 那想法 天真的可笑

 

 

 

 一切 好難。

 

 

上一篇:侷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