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23:01:05深染

問號

 

 不懂

 是貪圖還是自尊

 

 四萬多的信用卡帳單 繳交利息超過兩年 

 依然還不清 似乎也不曾減少 

 總有那麼些時候的貪婪 又刷回那金額

 

 了解親姐的個性 雖然不會太超過 但是有多少就花多少錢

 不想看她繼續繳交還不清的信卡

 自願幫她還清 只要求她剪卡...

 但

 姊:為什麼要妳幫我還,幹麻一值要我剪卡!

 我:妳繳多久利息了?!早就超過原來的信卡價值!

 姊:那又怎樣!有急用的時候有卡比較方便!難道我要靠妳過一輩子嘛!

 

 我無語...不想回話 只會讓氣氛更難看

 是 有卡有急用是很方便 但是 大多有急用都是需要現金的 有卡有用嗎

 是 不想靠我還 但是平時有急用什麼的 哪次不是我再出錢 有卡有用嗎

 對 不想靠我ㄧ輩子 真有所打算 就不會在我幫還清一次信卡後又刷回四萬多!

 

 什麼才是真的需要 什麼是欲望 真能分辨嗎?

 的確 是我雞婆 不想看親姊30幾歲了 還在繳那還不清的信卡

 但 我也不想每月初 在她自己繳不出利息才開口又跟我說"借"?

 

 我不知道 到底是我自己白目 自找麻煩

 還是她貪婪的狂妄 或者是自尊?

 

 愛無期限的去繳利息 隨便妳

 靠!!!!!!!!

 

 

上一篇:

下一篇: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