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2:33:50

我以後都不想在跟妳冷戰了

我昨天在生妳的氣非常

不知道妳有沒有感覺到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氣成那樣

不過看到妳後來給我的msn留言

我整個完全軟化掉





後來我想跟妳說的話我沒說出口

i just want to tell u


以後如果妳想去任何地方,只要妳開口想要我陪妳去,我都會很樂意答應妳,只是,不要在我答應之後妳又反悔了.

從以前到現在,妳從來都沒有逼我或是沒有不經過我真正的同意陪妳去任何地方,其實妳會覺得我每次都會答應妳要去任何地方好像是妳在逼我,其實並不是這樣,是因為我想要在妳每次難得的休假,只要是妳有開口跟我說,我都可以陪妳去妳想要去的地方.










”i just want u can give me a hug for a while,to promise me,u won’t let me be angry to u again.”


that is my asking last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