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4:42:09♥ … Ch e n *

 ♥ 今天的補課 _____ 







       哈哈哈 
       對芽
       活該餒 ( ! )
       發燒了餒 ...







          【早自修ˇ自修】


         。 早自修沒考試
         。 所以就自修芽
         。 然後我再看生物
         。 寫英文;看英文





          【第一節ˇ自修】


         。 還是自修
         。 我還是在寫英文
         。 寫完的時候
         。 就在跟詹圈圈玩芽
         。 幸好老師都沒發現
         。 中間省略
         





          【第二節ˇ考國文】


         。 摁ˇ
         。 還可以 !!!
         。 看來我這次國文有保了 ^^
         








          【第三節ˇ檢討國文】


         。 唉 ˊˋ
         。 班上的問題很少
         。 所以很都時間
         。 都是耗再自修上 !!
         。 無聊到透頂 ˊˋ
         。 後來我就想起我周記好像還沒血
         。 然後就開始寫芽
         。 就在寫我的小老師是誰芽 ?
         。 最後我好像寫了肆個人
         。 摁ˇ
         。 寫完的時候、
         。 詹圈圈就說要跟我交換看
         。 我就說好芽
         。 他寫的挺有學問的說 =ˇ=
         。 從頭到尾
         。 句尾都有呢呢呢呢
         。 呵 XD
         






          【第肆節ˇ自修】


         。 還是自修
         。 唉
        
       

















          【肆節的下課】


         。 我、伶、靖怡、宜融、盈蓉
         。 哈 =ˇ=
         。 超嗨的菈 !!!
         。 馬上衝到隔壁班
         。 然後遇到周XX、蔡X呈
         。 他們好像是輔導吧 ?
         。 還真辛苦呢 ˊˋ
         。 結果跟蔡X呈講一下話
         。 就打鍾了 !!!
         。 後來我的腳
         。 一直踏進19班的門外
         。 後來蔡X呈就說
         。 進來芽 ! 佑沒關係 ~
         。 所以我就進去嗄
         。 阿我就要進不進的咩 ~
         。 阿伶就把我推進去 = =
         。 害周XX一直在笑
         。 很丟臉餒
         。 星期一怕他會去跟我弟刀書
         。 唉 ! 一定佑是老話一句 ~
        


         。 第三節芽
         。 伶就打給黃XX
         。 後來伶就一直片他
         。 說我們在你們教室噎 ...
         。 在他的位子上
         。 亂敲東西
         。 後來黃XX就說
         。 白吃噢 ! 別亂碰 (電話中)
         。 伶還說 ...
         。 你話的圖好可愛噢
         。 要把你的墊子拿走
         。 後來黃XX就說
         。 我們教室不是所的 ?
         。 他說剛才你們班有回來拿作業
         。 門就沒關好 !
         


         。 然後又說到
         。 我們老師罵黃XX
         。 掯 ! 老師對他們好像都很不滿 ?
         。 後來蔡X呈佑走回來
         。 我就問他說你認識周XX噢 ?
         。 他就說周XX是誰 ?
         。 我就說陪你拿公克那個芽
         。 他就說是噢 ? 好厲害噢 = =
         。 後來我就沒裡他
         。 伶就一直在表演
         。 他昨天打電話的時候
         。 我就跟一直表演
         。 然後它就說對對對
         。 你演對了 = =
         。 哈哈哈 !!!
         。 然後就打中呀
         。 就近教室了 ~
                 


         。 第肆節下課
         。 陳冠X和XXX通電話時
         。 超好笑的菈 = =
         。 都台灣國語餒
         。 然後我和伶就一直在偷聽他說話
         。 唉 !
         。 好像再和女朋友說話似的
         。 還學陳冠X說話餒
         。 然後一整節都在笑
         。 後來我和伶讀書不讀書
         。 在那邊噎來噎去 = =
         。 哈哈哈
         。 無言到極點 !!



















          【昨天生物課】


         。 昨天在上生物課的時候
         。 真的有夠好笑的
         。 我就跟詹圈圈說我要抄答案
         。 後來他就說一題100
         。 我就跟他說想的美
         。 後來就趁他不注意時
         。 看了伍提答案
         。 然後就全都寫完了
         。 寫到一半
         。 他把答案遮起來
         。 不讓我看
         。 我就說 ”趕羚羊”
         。 後來老師就剛好經過嗄
         。 就被老師聽到 = =
         。 我還以為老師會罵我
         。 原來只說 ”小姐 ~ 氣質 氣質 氣質” (台)







        整個無言到爆炸 XD
☺【 堯堯 】° 2007-05-12 22:08:22

怎說自己活該阿?淦嘛在乎那個廢人?
他又不是當事人~他罵屁?
當事人都原諒你了~對吧? 
還是那個當事人對人比較善良 ^^


呵呵 ~ 一直看到妳和那些麻吉混的很過火噢?
哈哈 = =

版主回應
唉 !
自應得 ~~
我就是在乎
因為我一定有做錯事情
他才有資格這麼說芽 !

對芽
他說我只要承認
就可以
況且我也答應他
不會再做了 ^^

= =
摁 !
對芽 ~
超嗨的哈 XD
2007-05-12 22: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