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1:52:22♥ … Ch e n *

▷ 上午四節 _`



        哈哈哈
        上午我幾乎都在混啦 !!




        第一節是地理阿        
        然後就在檢討考卷
        然後我就一直和我後面那個男的嘻皮笑臉
        整個就是很無言 = ="


        然後黃胖胖不知道怎了耶
        今天不像他欸
        整個就很安靜 = ="





        後來下課了
        第二節是數學嗄
        然後我還是在混
        後來就考試阿




        我又考了30吧
        整個就是很 ˊˋ




        哀哀 
        後來第三節就是體育阿
        然後我跟喵、怡他們玩呢
        也說了很多 :)




        第二節我再寫交記
        然後根本沒在上課



        然後上數學課的時候
        色翔的書還被沒收
        被老師罰了兩千個字讀書心得





        哈 :)
        整個就是很好笑




        然後再來第四節就是電腦阿
        我們很混呢
        老師沒在上課




        然後就一直玩
        然後就上來完報台
        整格就是很爽狀態




        差點被老師抓到說
        然後再來是午休、吃飯




        那就改天打
        不然就是不打嚕






        摁摁摁
        哈哈哈







































        end
        
微萱 2007-04-24 19:55:01

哈哈 ,
你們陽明真好欸 !!
讓我好想轉學噢
呵呵 ..
超想你的說 ...
你要快樂餒 ^^

版主回應
你轉來要有心理準備噢
因為生較很機車噢 :)

我也很想你阿
快點轉來 ^^

摁摁
要跟你老公加油嗄 !!
2007-04-26 19: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