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15:49:14Sky

像孩子一般

 

 

最近也許是因為遠行前夕,心情很複雜

然後有些事也許沒說清楚就隨著時間慢慢的消失了

最近看了一位朋友寫給我的信

慢慢得喚醒了很多回憶

以前許多單純善良的回憶

一開始的msn對話、央圖的英文課、巴黎我愛你的主題曲、去韓國前夕的通話、料理鼠

王、河岸邊的聊天、然後後來美國行的書信往來、瞭、trips

信裡的字裡行間充滿了溫暖的問候與祝福

心就像孩子一樣單純的對待

也許有時候距離反而是美化情誼的良藥

後來我思考我對帶家人、朋友

是否也用孩子的單純心對待

也許我太過於小心眼、或像你說的一樣 maybe  I got hurt before

但anyway

留下來的記憶是片段的美好

原諒能打開內心 打開眼睛 打開結

每一個朋友 每一段情誼

都帶給我很多成長和果實

謝了

我想說

其實你的文筆很好,比我好也很幽默

再看一次的心情不大一樣

不過還是會讓人開心

以往的書信如果像長腿叔叔一樣把它變成作品或小說

會很有趣

隨著時間幫我打開了結

那些快樂、成長與感謝

是你帶給我的

I learned a lot from you

謝謝 

 

Sky 2010-08-16 02:14:15

謝謝你的祝福!謝了!

小米 2010-08-15 15:16:04

Dear Lulu Short legs

最近看完長腿叔叔的英文小說
擦不完的鼻涕眼淚 不斷地又哭又笑

灰色的天空 被夏天的雨洗乾淨了

天空很藍 剛洗好的衣服
在窗外跳舞

祝福妳未來的旅程
都有著曬過太陽後
暖洋洋的幸福味道

一路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