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00:45:41Eric

【愛靠邀】等待

我們的愛,誘著高速公路上飛奔的羚羊,南下北上。那時你在台北我在台中,一切顯得新鮮生嫩,拘謹的藏著那純純的,初遇的感動。台北城的天氣陰冷濕暗,變化多端,再怎麼五光十色的誘惑也留不住想飛的心。台中總是晴空萬里也無風雨也無雲,但是日復一日的暖活同樣留不住,展翅的翼。

於是我們張開手臂,擁抱彼此,攜手並肩旅行。

耐不住寂寞的我,循著你的方向,來到指南山城。初入社會的你,隱身都市叢林,回到基隆雨都。我終於感受台北城的美麗與哀愁。然後歡欣的感謝,從前台北台中的距離,被愛感化的只剩基隆台北了。

立志看世界的你,短短的兩年在日本、瑞士、德國、大陸、韓國、新加坡留下足跡。而我,繼續追著你的方向,然後,安心等待。

梵谷洋溢著太陽般的熱情與天才,盼也盼不到一絲愛的給予與回報。而我,雖然沒有勇氣直視太陽,卻感激陽光普照下的世界,有你相伴。

圖:
梵谷,《插了14朵向日葵的花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