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9:24:03一介

愚人節 (十五)

「我好想你,你有沒有想我啊?」子康忽然很認真地問。
「有啊。怎麼可能沒有呢。從小到大,我的生命都一直有你在身邊。你忽然說走就走,我還真的很不習慣。」
「是喔?我也是吧。對不起啦,我沒能經常給你通電話。你也知道的,我家的經濟能力也不是說很好。要不是舅舅的幫忙,我應該也不可能到那裡唸書。所以囉,能省的都得省下來。」
「嗯。我明白的啦。反正又不是完全失去聯絡。直少還有電郵和簡訊。隨然我當然希望次數可以更頻密,但,這已足夠了吧。」
「啊。早知道你那麼容易滿足那我就不用傳簡訊了。呵。那省下的錢可以拿去逛街。」
「吼!還說想我!」
「哎呀。是有想啦。只是那裡有太多新的事物要學習,所以想你的時間也就相對的減少了吧。 」
「你心意專變得也真夠快吼。現在是什麼意思啊?」我的拳頭這時便很自動地奏了上去。

奏不到人的拳頭卻給子康牢牢地抓緊了。他的身子靠了過來。在不知不覺中,我們的嘴開始碰在一起,接著是手,然後是整個身子。

瞬間內﹐冰冷的夜晚沸騰了起來。有如沙漠中的一把火﹐熊熊地燃燒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