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8:38:32一介

一夜情 (三)

“是詩琪嗎﹖”忽然﹐一把男性聲音打斷了她的思緒。
“嗯。我就是。你﹐你就是阿正﹖”
“嗯。對啊。你好。”
“哈囉﹐你好。”
“你真人比照片中漂亮耶。呵呵。”
“是喔﹖謝謝。” 詩琪微微地笑了一下。

然後她的眼珠子開始打轉。眼神從頭到腳打量了阿正一番。心想﹐這男生感覺還不錯。有些小帥氣﹐斯斯文文的﹐不象是壞人。這下子婷沒話說了吧。

再看回阿正的上半身﹐無袖的上衣展露了他手臂上的小肌肉。顯然的﹐這男生是有上健身房的。而且練得恰到好處﹔不太魁梧﹐但也不會讓人感到弱不禁風。詩琪開始覺得﹐這網友感覺不錯﹐這朋友應該沒有交錯。

“呵。” 詩琪不小心出了一點小聲音。

“什麼﹖”阿正望著她大又圓的眼睛﹐還以為詩琪在說些什麼。看著她的雙眸﹐再凝視她的嫩唇。這就是他認識兩年﹐從未見過面的網友。羞澀的表情加上富有女人味的儀態﹐阿正忽然覺得他好象已經喜歡上這個女生了。

“呃。。。沒有。我們現在要去哪裡﹖”詩琪趕忙撇開話題﹐深怕自己會臉紅。
“呃﹐你能吃辣嗎﹖我帶你去吃麻辣鍋。這裡有間小吃店﹐它的湯超讚的。我個人非常喜歡。”
“好啊。我很喜歡麻辣鍋耶。”
“那好。走。我車停在那邊。”

說罷﹐阿正便領著詩琪朝旁邊的小路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