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19:00:14♥ 噢-Dan ™

0617-狗改不了吃屎*

 我招誰惹誰

誰可以告訴我?

同理心-你和妳都沒有

羞恥心-你和妳當然也都不會有

將心比心-這麼簡單的道理

你媽 妳爸沒有告訴你和妳?

給你們臉 你們不要

澆樹要澆根

真是媽的 我交有沒有交心嗎?

哪個女的你不要 偏偏是她?

哪個男的妳不要 偏偏是他?

電視看太多 所以這樣演是嗎-

哇*現學現賣欸 我怎麼都學不會?

變態這個詞 形容你們貼切不過

犯賤這個詞 也最適合你們不過

那 狗男女怎麼樣? 喜歡嗎? 送給你們我的真心 不用客氣*

一個曾經在一起過 / 一個曾經那麼重要 那麼要好

有戲欸 對不對?

我卻忘記了 這種事 妳最拿手的阿-怎麼我忘了?

只是好大的驚喜阿 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都覺得丟臉!

有過一次 都不誠實不坦誠 那我也認了-

可是這次我不會就這樣沒事的 你們要的結果阿 -不是嗎?

(你)*

在一起的那些狗屁日子 我會當作沒有這回事

當然*我也不會和任何一個人 承認 我和你這種人在一起過

丟臉的回憶 不好意思 我不屑.

沒有曾經 更沒有以後 只是回想起來在愚蠢不過*

(妳)*

聽好!

我不像妳 是那種會罵自己破麻的人

原來妳跟我一點也不像 因為妳會的我什麼都不會

好佩服-不要責怪誰討厭妳 誰說妳是非

都是自作自受 我無力在對妳*

媽媽說不可以學壞

所以我很乖

當妳是壞人是謊子 是賤女人-

而我再也不會像個傻子一樣被妳耍*

那麼多約定和承諾 想起來只覺得可笑 

有一就有二 的確阿*

老師今天說 : 結果不重要 過程才重要

我覺得一樣重要.

證明了你們的行為 像條狗似的* 不知羞恥

小心哪*我相信 報應 更相信現世報

我沒那麼偉大-只不過是個平凡不過的人

不像你們 好偉大好特別 好不一樣的愛情哪*

當你們都是我重要的人,到現在才懂 我錯了-愛作賤自己 那我只好成全你們

打從心底 怨恨你們 你們這無聊的遊戲 我不想玩

打的所有 都是真心 都是婉轉

你/妳們

沒品 無知 丟臉 

我忘了-當某男理直氣壯告訴我

誰叫我跟某女那麼像

靠-我看你從頭到尾都喜歡某女吧?

你不覺得自己有錯 那就真的心裡變態了

好無辜 好可憐 好不得以齁?

怎麼會喜歡我的好朋友呢?

因為你們絕配狗男女 我是這麼告訴我自己*

看不起你們! 不要說我過份 我狠心

是你們 給臉不要臉 *我說的可是好聽太多太多了

打完 我會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我大人不計小狗過 當你們隱形 當你們陌生 在也不會多說任何一句

你們偉大的愛情阿-可要好好珍惜呢

有我這麼重要的祝福 應要要感動 應該要感激 應該要謝謝才是

早點生隻狗來給我看看吧*哈巴狗怎麼樣 我記得你說過很可愛 雌!

碼的 雜種

一點禮貌也沒有的來干涉我的生活

還有抱歉 你以為你是誰?找人看好我

好可笑-不要在自己騙自己了 好可憐* 我是個善良的人 我有同情心的

對於妳-

都一樣好可悲

這麼渴望男人哪?誰不要 妳搞上他?

是妳這輩子送我最大的禮物 我不忘*

我知道妳愛曹格

但依我對妳的了解 背叛妳唱的上去嗎?

同理心阿 學學人際溝通吧* 我跟妳前男朋友還是前前男友在一起

還是妳要放狗炮祝福我?

----------------------------------------------------------------------------------------------------------

 

我是好人

給我好人卡

我呢?

大人不計小人過

事過了 我會遺忘的*

謝謝所有我親愛的人哪

有你們的安慰和陪伴

我真的好感動-

就像有人告訴我

兩支手指 放在左右嘴角往上

不就變微笑了嗎?

是阿*這麼簡單-不開心的人事物阿

不要再來擾亂我

阿*我忘了告訴大家

想隻到哪兩條狗

來電請恰0988噢 : ]

我會毫無保留的告訴大家^

0617 The End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我愛扶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