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8:27:10♥ 噢-Dan ™

-090214*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都-

再也不破碎*


讓險峻歲月不能在臉上撒野 

讓生離和死別都遙遠

有誰能聽見?-*

我坐在床前 

轉過頭看 

誰在沉睡? 

那一張蒼老的臉

好像是我 

緊閉雙眼

曾經是愛我的- 和我深愛的*

都圍繞在我身邊

帶不走的那些 

遺憾和眷戀 

都化成最後一滴淚*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 

能洗掉後悔- 

化成大雨降落在 

回不去的街.


再給我一次機會-

將故事改寫 

或欠了他一生的 

一句抱歉*

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 

永遠不天黑- 

星星太陽萬物都 

聽我的指揮

月亮不忙著圓缺-

春天不走遠 

樹梢緊緊擁抱著樹葉 

 

 

 

 

 

 

 

有誰能聽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