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2:09:39♥ 噢-Dan ™

今天-520.

噢(*)








五月二十.
點在哪(?)









考完試後
就好多好多事.
是好是壞(?)









今天社團成果展
還有最重要的-
美容科 畢業展(*)









我第一次看欸
好酷.
但-有點可怕
誇張欸-









三年級 就是最期待這個吧(?)
以後換我們拉
好怕.
說不定
那時候-根本不到十個人了我們班.
最誇張.









還有還有什麼
(?)
水中活動
園遊會
運動會
花蓮作文比賽
花蓮丙檢-術科.
還有什麼
-

-

-








最忙.
又是科辦打掃
又是品格的.









科辦
我做錯什麼是我都不知道
我只記得 鞋子不合格簽了一禮拜吧(?)
哪來那麼多每一天都掃
莫名其妙都是我的名字.
而且是到六月底.
滿滿我的名字-是每一天!
還有一個最奇怪
我和雅
情人節被簽
為什麼(?)
我們想了超久.
還是不知道
反正掃都掃了^








鼻鼻阿
一起加油掃科辦吧(*)
那品格怎麼辦(?)









噢-我要消 警告跟曠課欸.
摁災咩安那.








今天整個很混
早上就兩節美膚考試
我是模特兒
明天我是技術者





哈-睡的很爽.
連靜雯怎麼了我都不知道.
抱歉阿小妞-我不知道你肚子痛^
明天換我考試拉-
有沒有這麼正式.









什麼(?)
教室全部要淨空
靠.
我的東西整個很多-
是超多.







來算一下
有個四五包=)
怎麼拿的完
天哪-是個大問題.









記得這種情形
是在修業式才會發生.
學測學測
加油阿你們 國三生^
想當初XD
亂亂考-整個悠閒的跟什麼一樣
分數說出來 確定沒有臉見人了.










噢(*)
感觸很多.
關於四川-
好可憐
地震
天哪-快半個小時欸 是連續.
連個餘震.都大的可怕*
我和雯雯雯就在想很多.
想想我們是這樣的幸福阿(*)










前幾天
化妝比賽
似乎前兩節我請假在家睡覺.
好緊張
忘了比賽這回事
一個人45分鐘


基礎保養
隔離霜
粉底
畫眉毛
眼影
貼假睫毛
睫毛膏
眼線液
口紅
腮紅
噢(*)
大公告成
酷欸-整個很趕.
大家都在偷看成績^
拜託-
某個小妞的眉毛超難畫欸
買尬的難畫-
可是你是我最愛的模特兒^
就是默契兩個字:)








快要術科丙檢拉
加油吧(*)
最近一直練
重複練.
好忙呢每個人-
連個換新桌子的時間都沒有
噢?
我們班還沒換欸
大家都懶了.









認真過每天.
Ending有點爛
是否打太多(?)
好吧-衝個點閱率^









謝謝

前幾篇點閱率有破百XD

噢END.
恩惠/筱威/玉米(*)

這是(?)
呵呵^







.



(*)

























(完)*
熊熊 2008-05-22 15:18:25

下次教我黏假睫毛吧~~親愛的~~!

版主回應
那有什麼問題
親愛的-
:)
2008-05-22 18: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