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01:26:55♥ 翔

為什麼?

寶貝~妳的報台都關的

幹麻不開~~

妳都沒上及時通

我好想跟妳聊天說

寶阿寶~我很想去看看妳喔

之前都是妳找我

我好像只有去找妳1次
我們有去公園

我還用石頭牌妳的名子

那時候我好像才剛下班ㄅ

沒睡覺就去找妳了

XD

我沒那天還去唱歌

我好像有感冒

我還跟妳一起唱珊瑚海

我好愛那時候喔

寶貝~~

妳寫給我的那些信

其實~我們都沒變

只是一堆事情讓我們過的很亂

我們應該不用想這麼多

月事想那一件事

只會讓自己很煩

寶阿寶~我希望每件事都不會影響我們




我好久沒看妳寫給我的信ㄌ

我還記的妳第一次寫給我的信

有妳的大頭貼

我好愛那封喔

寶貝~說好了一輩子

就不能食言~我們要一起幸福

還記的嗎~我有像妳求過婚耶

在司令台~我拿棒棒糖當花

還有上面寫有妳我的名子

我自己做的戒指~

其實~妳已經是我的未婚妻了

嘻嘻~~

不只到那只戒指還在不再

寶阿寶~最近天氣有點差

下雨的時候不要在外面淋雨

妳又不是不知道妳的身體

動不動就感冒ㄌ

先在下雨我不能幫妳擋雨ㄌ

我想妳應該獨立了吧

會自己做火車來找我ㄌ


好就沒有把妳怎個人抱起來ㄌ喔

還有公主抱XD




其實~很多事情妳可以跟我說阿

我不會生氣的~我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不是真的在生氣~~



寶貝~~其實媽媽是最愛妳的人

我跟我媽~也不太怎麼好阿

但是現在我們很好呢

只是有時候很愛唸阿~

那就給他唸阿~~

跟ㄊ說妳心理的話阿

ㄊ能理解的話~ㄊ也不會一直唸妳ㄌ阿

因為ㄊ不知道妳心裡在想什麼

所以才會這麼囉哩囉說的阿

ㄊ囉哩囉說~~是因為ㄊ很在意妳

如果ㄊ沒那麼在意妳

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好ㄌ阿

何必管這麼多呢?

對不對~~




寶阿寶~我們在一起怎麼會不快樂

只是我沒表現出來阿~~

只是有時候很愛耍脾氣而已

那不代表我不快樂阿

我很快樂阿~~

跟妳在一起我很蠻足了

因為我們都是真心為對方付出不是嗎?

很多時候都是有妳陪我渡過的

我不開心的時候妳總是最先知道的

妳總是第一個問我怎麼了

妳的一句話

妳的一抹微笑

我就會變的很開心阿

我很喜歡妳笑的時候發出豬豬的聲音

很可愛XD

每次都很喜歡鬥妳笑

也好愛牽者妳的手過馬路

因為妳依靠者我




我有很大很大的肩膀給妳靠阿

妳心情不愉快要跟我說阿

其實我也知道阿

只是問妳 妳都說沒有




寶阿寶~~我們找時間再去花蓮完好不好

很久沒跟妳去花蓮了~~~

好不好阿~~



這幾天我想去玉里陪妳

因為我不想丟下妳一ㄍ人

再那邊百思ˇ不解一個人亂想

有我就多一個人幫妳解決問題阿

這樣妳就不用這麼累ㄌ阿

妳說是不是~~

還記的妳每次對我說順其自然嗎

妳難道忘了嗎?

阿就給他順其自然對不對

還要花什麼力氣

來讓自己這麼累呢?




我想每個假日都去找妳

妳說好不好阿

不管我一定要去XD




哇好晚了喔!

其實也沒這麼晚XD

才1點半^^



寶貝妳記的要帶微笑項鍊喔

那是我們第一ㄍ定情之物

我送妳的幸運手鍊

妳懂那個意義的

帶那個也可以讓妳很順心的

微笑項鍊也可以帶給妳開心的

記的每天都要有微笑

這樣每天都會有好心情

凡是都會很順心很順利的

^^ 寶貝我愛妳

來一個維他命C吧XD

嗯~~~~~~~嘛嘛嘛嘛嘛嘛XD















就是那ㄍ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