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9:21:33♥ 翔

思念

baby妳的眼睛是一彎深邃的湖水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想這樣看著妳的臉 牽著妳不斷旋轉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只到永遠

為何妳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

我很想妳 旦不敢打給妳 我找不到理由

我很怕 我說的每一句話 都會讓妳難過

我好怕 沒有妳的陪伴 這一年我要如何走過

妳的笑我就是喜歡看

那一抹微笑 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微笑

我也很喜歡妳那雙手 因為那雙手

在我臉上留下許多回憶 妳幫我按摩的那雙手

妳當我抓頭髮的那雙手 也是這輩子最喜歡的雙手

傳簡訊給妳 沒回我 旦妳一定有看到我對妳的關心

我從來沒忽視妳的存在 因為妳已經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我周圍到處都有妳足跡 寶貝 我希望妳一直都是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