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6:01:13♥ 翔

你好:)

哈哈哈








噢*小妞我請假^
我要洗澡睡覺 在去學校載你XD
某人阿-品格要加油噢(*)
聽到沒有-
:)









昨天晚上第一次一個人去找你欸:)
噢*我敢坐火車了XD
給我一個愛的鼓勵-
:)
拍拍手(*)
8:44 那個就算了XD
好蠢-
逛夜市欸*
手牽手^
好愛-









我們要相親相愛
一輩子














(*)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
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 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
-
-
-
-
-
-
-
-
-



這一刻到
世界末日







讓我們
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聽歌
看電視
呼吸
吹冷氣
想你:)





哈哈哈-你說悠不悠閒^
好啦
你都不打新網誌的-
也不知道我今天打 你什麼時候才看到









(完)*
0611

上一篇:0519獨家記憶(*)

下一篇:I miss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