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2:43:24♥ 翔

0428哈摟-我的寶(*)

P : 因為我在靜雯家XD
所以就來亂放好了^
哈哈:)
這是我們去花蓮那天-
還我捲髮來XD
YA^
我愛冰塊XD
這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照片了:))
哈-似乎有點誇張.
人家說:
前一天喝酒
皮膚會很好噢XD
鬼扯的一種:))

哈哈哈-
哈(*)
單純就是我再放照片嘛XD







記得最後一張照片嘛(?)
雖然那不是我拉-

那張 是我們相遇的第一個地方欸
剛剛也看到那時候拍的照片


哈哈(*)
巧遇了你呢-
好奇妙欸其實
緣分問題 是吧*(?!)









噢*
我現在還在靜雯家
本來跟你說好 十點半以前的齁?
對不起 我遲到了XD
:D
不要生氣齁?









好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下就回家了
他們都還沒做完阿*









:)
親愛的
我想你呢(*)



感覺一天比一天想念你
感覺一天比一天還愛你

:D
你是我的愛(*)
不知道為什麼
星期日之後 整個變了另一種調:)
我不知道怎麼說
這是一種FU吧*








我還是一樣愛你
還是一樣每天想你

勾勾手-
走到永遠你說好不好(?)*
欸-我們訂婚了欸XD
哈哈哈哈哈:))










有你的每一天
每天都是大晴天(*)
是不是-XD









THE END.
只有你看的到:)

上一篇:噢(*)代日-Dan^

下一篇:0519獨家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