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9 01:30:52lepineforone

【女狼思維】結婚真的好嗎?

嗨~我是喜歡看文章的女狼~謝謝你點進來看我的小品!
題材是來自別人的發表,心情是取自個人感受,不想也不願引發筆戰。
如果你喜歡,歡迎分享與推薦;如果你不喜歡,沒關係,我們只是不在一個同溫層而已。

維起始:
結婚真的這麼好?幸福婚姻的四大好處】

女狼我有過兩段婚姻,
我想
我可以自豪的說:每個老公跟我都是和平分手。

第一段婚姻歷經二十年的相處,分開是因為他身體狀況不好,沒有生孩子,而我想要孩子。
第二段婚姻應該更謹慎?嗯......也不完全。
我的身體狀態必須要及時行樂才能達成有孩子的目標。所以相處一年三個月,期間生了一個孩子後,婚姻關係就因財務狀況而結束。

文章開宗明義:幸福感有四個泉源:親密、信任、忠誠和健康,美滿婚姻 恰好同時滿足這四個條件。

先澄清,女狼我幸福嗎?應該是的。
因在這兩段關係中,我跟老公都是朝著心中更美好的「家」為目標,拼命努力著!較遺憾的是因為長期拼命工作,有了慢性病問題。

扯遠了。
回到文章,從上往下來看,
所以要打破的第一個思維:「結婚,是幸福的;離婚,是不幸的」嗎?
女狼認為,當然不是!
結婚跟離婚,都是成就個人的一個過程,是追求幸福路上的一個站。

要聊的第二個思維:已婚夫妻的性生活滿意度比未婚同居者高」?
女郎認為,當然不是!
已婚夫妻要面對的是共同生活,性生活已經成為生活中的不知百分之幾了!做愛時想的常常是......
 床單小心不要弄髒!
 還不夠濕啦,可以慢一點嗎?
 家裡還有四張帳單要繳,等下要提醒他。
 小孩睡熟了嗎?小聲一點。
 射完去洗澡就當結束了。後戲哩?根本就想"吼死啦"!
所以,應該不是滿意度提高,而是標準降低了!
......當然還是有部分很"性"福啦!

再來第三個思維:「已婚男性的收入比單身男性更多」?
應該也不見得!
的確有很多公司認為,已婚男士的穩定度比較高,比較願意聘用或升遷。但也有許多公
司認為,已婚男士在「狼性」上較難以發揮,競業行為趨於平和,也容易因為家人的事情而請假、接送小孩,無法配合加班或出差。可見兩性愈來愈平權,男性與女性在工作上遇到的環境漸漸趨近於一致了。

文末兩段,女狼則沒有異議。特別認同「夫妻如果能學會彼此尊重,則孩子的身心健康」一句。而且,我認為不只是夫妻,每一位家庭成員都應該彼此尊重!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若婆媳、妯娌等關係間,也能彼此尊重,相信可以減少很多問題;即使出現問題也容易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