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9 16:29:22lepineforone

惡魔的攻略——終章

熄火,進入昏暗的燈光,轉頭看向她,是清晰的羞澀的臉龐。

她會猶豫不是沒有理由的。惡魔關了燈光,替她開了車門,俯身一吻,是邀請,也是消除她所有的疑慮,讓她安心。牽起她的手,兩雙微微出汗的手心緊扣,對看一眼,有了默契──此時最重要的不是侵占,是共享彼此。

儀式前的沐浴是重要的一部分。惡魔在昏暗中緩慢的動作,一邊褪去兩人的束縛,一邊解放緊繃的肩頸、肢體。在沉默又難以放開的氛圍中,只好讓她閉著眼睛,聽著引導性的言語,逐漸放鬆。在蓮蓬頭下,兩人的身體任水流淌,水溫與體溫構成了玻璃上的霧氣,沐浴乳的香蓋不住兩人身上原始的味道,可以感覺到,漸入佳境。

惡魔的吻,離開了浴室依舊炙熱,原本整齊的床單,因兩人的動作開始有了皺痕。聊著心情、談著戀情的兩人,終於可以放開接受彼此。

她溫柔地回應著,從惡魔的耳畔,傾訴著壓抑卻深切的愛戀。雙唇輕抿著耳廓、舌尖輕舔著耳垂……,看得出男人正滿意的在享受。沿著脊椎旁的肌肉線條,她品嚐著他的味道,幫他放鬆,也是讓他享受。滑順的來回數次,他竟分不出滑過後背的是舌尖還是乳尖!「不能反客為主!」心裡雖是這樣想,但他不願停下這種享受。從脊椎往外擴散,當她用舔飲牛奶的方式滑過張開的毛細孔時,他知道,她也在享受他隨電流起伏的身軀。

一個有默契的轉身,惡魔將她制於身下。抵在小腹的上尷尬,被兩腿間的滑順出賣。驚喜!一抹微笑,心中滿溢的喜悅不在於他的攻佔,而是他的被接納。

輕探,確認心意,也確認了狀態。緩慢的寸進,是他的貼心,也是技巧。等到全數沒入時,可以感受到難以言喻的契合。「嗯」一聲應允,宛如開始的鐘聲!齒尖輕嚙、指尖緊抓,「不夠!不夠!」兩人對彼此情感貪婪的渴求,除了呈現於話語中,也在身上留下了痕跡……。

與他想像的不同,她沒有求饒,反倒是契合的承受著挺進。他衝刺的節奏沒有快過,直到頂峰也是穩穩地、不慌張的持續著餘韻。

異口同聲的「我愛你」。

最有默契的相視而笑。

這一夜,儀式完成。雖仍不知是豢養野貓還是馴服貓奴,但,已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