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23:33:18Leo

付出

一分耕耘、一分收貨,是觀念,有付出就要有回收是私慾,此文章只代表個人立場,如有不同概念,請笑談之。

  當哇哇大哭時,前面早已付出,才有哇哇大哭的生命,一切都是學習開始,新生命沒有付出,那裡會成長。

  生命沒有男女別,付出也沒有多與少。雞生蛋,蛋生雞,學習付出,付出學習,一樣的生命、不一樣的生活,一定沒有一樣的我。

  付出學習成長,一樣十月懷胎生,就有胖瘦高矮不同,是付出差異,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先天給生命,後天看努力,所有付出實質,得到確有不同,唯一相同只有付出。

                                   

                               網路轉貼-2
 

  學到成長,懂得行為,知道24H天的時光,所有生命都這樣,是阿!而付出的真諦,是無私付出一切。生命無虞,無知生命的結束,下一秒會是哪一個先到,棺材一定裝死人,但面對每一秒生命,只管付出就是事實勇敢面對現實。

 

  過時瞭解什麼愛、愛什麼,什麼情、情什麼,付出就有嗎 ?

 

雖然你們有的很多,我沒有,而我有的很多,也是你們沒有(不說:好與壞),一般打字兩隻手,擁有後失去是痛擊。原本兩隻手,失去一隻手後,擁有的付出….是瞭解付出,我用心看我所擁有的這些付出。(剩下一隻手,我還有一隻手阿,也有生命無手的)

 

當擁有的時後,就應該要去珍惜,每天在自然界中,有人無聲無息,有人顫慄、有人開朗、有人…………走了,我想老天爺對我真好,因為老天爺帶走的不是我生命,所以希望你身邊所擁有的一切,你都應該去付出珍惜付出。現今無論你我是在那一個人生階段,生命面對挫折,人常常會做出一個簡單的決定…放棄!算了!,這是因為不相信自己,不相信自己可以突破克服。

我與各位來說:我應該是,算有資格放棄!算了!的人,但是;因為有親朋好友付出一切,而我也付出相信,我一定可以。放棄!算了!只會讓生命一無所有,唯有相信自己堅持到底的付出,才會是有收穫付出的人。

老天爺給我們左、右手,大部份用了右手放了左手,一樣用了左手放了右手,兩手同時付出的生活,從來沒想過,跟隨三十幾年的主力右手會失蹤,要左手自行付出,而一切生活我付出勇敢付出過了六年了。

現今的我,用左手是連一個保特瓶蓋都打不開,當你的人生路上遇到困難、考驗、挫折、打擊,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會有所改變。我請雙腳付出這個殘障的身軀,將保特瓶蓋打開,姿勢很重要嗎 ? 堅持不向命運低頭,而煩惱能有多大呢?不是我有多厲害,而是只要生命沒結束,相信一定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這樣又算得了什麼。

                                

                             網路轉貼-1


 我的故事文章,當然不是只有這樣,我的經驗我的痛,是可以給迷惑的朋友,一點點想通,開朗,我想我的付出是有收貨的。像我這樣四肢健全,自信滿滿的人,中年變成殘障,另一半也由正常變植物人,我都那麼想快樂,而現在四肢健全的你,為何要放棄快樂及希望?如果有朋友,因為我的處境及文章,會想鼓勵我或改變了,朋友們負面悲觀的思想,那我這付出包括朋友們付出的.........就無價了。

 

 網路轉貼-5

 

 

(悄悄話) 2011-01-05 03:34:52
(悄悄話) 2010-12-22 13:56:35
(悄悄話) 2010-12-22 13: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