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01:25:10Leo

寫不出

心.................在那裡?  在................那...................裡..........?

 

網路轉貼圖

不就在身體裡面嗎?不對"阿....心.....  它只會哺咚...哺咚...哺咚...哺咚....哺咚..跳,維繫生命

心=思想

心=想法

心=法理

心=理念

心=念著

寫什麼阿  直看不就:思想法理念、想法理念著,就是腦袋的思維,有腦袋為什麼心空空,寫不出,講不來阿!!!

                                                                   網路轉貼圖

我在那裡!我為何而來,這是什麼感覺,現在是怎樣 ? 心在痛....痛心 ?

找不到心、寫不出心,又那來的痛,可是就有感覺不適阿

難過啦!心會難過 ? 心臟病不成

腦袋=頭    頭痛  

頭痛、心為什麼要跟著痛阿,心思嗎 ?

對"心思    終於找到心了,頭呢 ? 沒頭阿:無頭蒼蠅,亂亂飛

我那裡有問題 ? 缺乏愛 ? 有心就有愛 ? 有頭就有愛 ? 還是說有沒有心阿

我心亂,我頭亂,等一下,是你們心頭亂,因為你已經在亂想,回來.......回來阿

                                                                    我寫不出,因為我愛妳。

我愛妳,不是亂七八糟就寫、就說,那我要寫什麼 ? 我要說什麼 ?

...............................................我已無法表達了。

寶寶(Baby)這就是我的愛,請原諒我寫不出。

 

                                                                               醜寶

   

朱朱 2011-01-26 12:13:25

據說,有一種愛叫
『無聲仿有聲』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二位幸福滿滿捏!! ^_^

版主回應
Dear 朱朱
謝謝"您 真的或許是這樣 感覺真的有時候不知怎樣表達
珍惜現在的幸福 謝謝"

安康
2011-01-26 14:11:16
(悄悄話) 2010-12-14 16: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