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23:29:03Leo

皮夾生活

   回想皮夾的款式說真的還真是難題,對我來說每個不同時段的(人生)生活有不同的皮夾來表示自己的風格及生活水平與地位,也包括心情及回憶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等等 ……… 。過去的種種難以用言語表示,就此時刻來表達我的皮夾生活。

 
   從沒有皮夾的生活;到有皮夾的生活反覆來回有幾次說!回想起來就好像是剛發生的事件,而沒有皮夾的生活對我而言真是可怕,可怕到瀕臨死亡!然而要在死神地獄中爭取回一般人的生活,那是要很大的努力及親情的關切才可得到有皮包的生活阿”,想到皮夾款式它是:Hush Puppies 有裂紋真皮(真正的人工皮)在加上藝術造型點綴,女朋友其實是老婆啦"送我的,每次要出門我都會想到女友(寶貝)再檢查裡面的物件、錢幣、金融卡、信用卡、國民身份證、中華民國身心障礙手冊、自然人憑證、全民健康保險卡、皮夾幫我裝入這麼多的卡,讓我在這個時代環境生活,不僅如此皮夾也是我身體的一部分,缺一不可呢!它裝有的不只是物件,它還有現實的殘酷及無奈,不過它又不時換醒我甜蜜的回憶,警惕我過去發生事件的殘影,而有皮夾的保護讓我活躍的生活在現實中,我與它是緊緊聯繫的。

  每天有一個重要的工作要做,其他什麼吃飯付錢啦,身份地位……等等,都是一般生活,這個重要的工作是一定要做的,每當拿出皮夾打開抽出皮夾保護的,全民健康保險卡去做復健,雖然只是小小的皮夾我們常會把重要的物件及心理秘密給它保管,只是短暫的刷一下有全台灣同胞的愛心,我真心感謝,雖要一個半小時的電療,我很開心的做電療,我常想老天爺給我這個考驗(痛)是一般人沒有辦法體會的,所以一個半小時電療痛又算什麼,我的右手24小時都會痲痛,這樣要維持不知多少年?,還不一定可恢復完全,我總是想我比植物人好了吧,真是殘忍,可是現實是殘酷的,想像是美好的,事實發生無論好或不好才是最真的,希望人們都可以坦然去面對幸福的生活。